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切尔西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19-01-02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蓝军各项赛事7连杀圣徒
    两队近7次交锋中,切尔西保持全胜优势巨大,而圣徒上一次能够击败蓝军还是在2015年的10月份,近3次做客斯坦福桥,圣徒都输了球。
  •                
                                        主队攻略: 切尔西                
                               
  •                                   状态     切尔西联赛2连胜,状态回升
    上一个主场切尔西0-1不敌莱斯特城,主场的不败金身告破,不过近2轮连续做客,蓝军斩获6分状态得到及时恢复。                           
  •                            
  •                                   伤停     吉鲁伤退,蓝军锋线人员吃紧
    克里斯滕森、佩德罗、卡勒姆.哈得逊以及洛夫图斯.切克等人继续伤缺,而上轮首发登场的吉鲁下半场因伤下场,将错过本轮联赛,萨里在进攻端可供选择的人已经不多。而后卫德林克沃特,中场法布雷加斯以及边锋摩西均有伤出战成疑。                           
  •                            
  •                                   数据     蓝军主场战绩第4好,防守第2
    切尔西目前拥有英超第4好的主场,其中8个丢球只比榜首的利物浦要多,而场均1.9个进球也能排进前6。                           
  •                            
  •                                   数据     切尔西先进球胜率高达80
    切尔西本赛季15次在比赛中先进球,并赢下其中12场,战平2次,只有1次被逆转的经历,先进球的胜率高达80%。                           
  •                            
  •                                   数据     蓝军半数进球集中于2个时间段
    下半场最后15分钟是切尔西进球高发期,这个时段蓝军一共打进13球,而上半场后15分内切尔西也有8球进账,这两个时段的进球数占联赛总进球的55%。                           
  •                            
  •                                   战况     切尔西客场技术性KO德比对手
    上轮联赛,切尔西做客1-0击败水晶宫,全场比赛切尔西防守做得非常到位,只让水晶宫拿到过4次射门机会,而且无一命中目标。而本方则拿到66%的控球率以及12射4射正的数据,中场大将坎特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                           
  •                
                                         客队攻略:南安普敦                  
                               
  •                                   状态   圣徒主场遭遇2连败,近5战3负 
    圣徒在短暂取得2连胜后,近2个主场接连输给西汉姆和曼城,进攻端的表现下滑的同时,防守端的问题仍然存在,整体走势较为低迷。
  •                            
  •                                   伤停   霍伊别格红牌停赛4场 
    上轮联赛为球队打进一球的霍伊别格,在比赛最后尾声阶段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将接受4场停赛的出发,从本轮开始。
  •                            
  •                                   伤停   圣徒2后卫因伤出战成疑 
    右后卫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左后卫赖恩.伯特朗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而18岁锋线小将Michael Obafemi则继续因伤缺席。
  •                            
  •                                   阵容   圣徒三员大将上轮轮休 
    近期状态不错的英斯上轮没有登场,下半场哈森许特尔在换人时使用了肖恩朗来替代奥斯丁,轮休之后预计英斯本轮将重回首发,而一同得到轮休的雷蒙德和中场阿姆斯特朗都将回归。
  •                            
  •                                   数据   圣徒逆转能力差,不善踢领先球 
    圣徒本赛季先后8次在比赛中先丢球,最终都输掉了比赛,而9场先进球的比赛中,圣徒仅仅赢下3场。
  •                            
  •                                   战况   实力硬伤,圣徒主场完败于曼城 
    上轮联赛,圣徒主场1-3不敌曼城,全场比赛球队只拿到23%的控球率和5次射门机会,球队在硬实力上的差距非常明显,首发的中场霍伊别格为球队打入1球算是唯一的收获。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