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纽卡斯尔联 vs 曼联

时间:2019-01-02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纽卡斯尔主场对曼联处于下风
    双方近10次交战,纽卡斯尔联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并且纽卡斯尔联近5次主场面对曼联仅仅取得1胜,主场毫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纽卡斯尔联客场2-3不敌曼联。另外非常有意思的是,双方在历史交战上还未有过双杀的情况出现。
  •                            
  •    赛程     纽卡斯尔赛程比曼联更加不利
    本场比赛是圣诞礼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赛事后英超将进入短暂的休赛期。双方均在11天内连续打4场比赛,体能和状态都受到较大考验。不过相比于曼联此前2轮的主场比赛,纽卡斯尔的赛程则相对辛苦。纽卡斯尔不仅需要连续客战,还有对战领头羊利物浦的比赛。
  •                            
  •    环境     此役看好曼联斩获大胜
    两队在英超中向来是死对头,但纽卡斯尔联已经沉沦多年,并且近期状态也不甚理想。反观曼联在换帅后状态爆发,表现极其出色,战意高涨。此外曼联在往绩上占据优势,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再考虑到曼联中前场具备极强的压制性,锋线组合亦火力十足,此番面对纽卡斯尔联薄弱的防守,曼联有望大胜。因此本场看好曼联收获4连胜。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喜大比分不喜平局
    双方在历史交战方面经常互有攻守上演进球大战,并且鉴于曼联的整体实力高出纽卡斯尔联一档,因此也经常上演一边倒的大比分赛果。双方比赛也不喜平局,近10次交战仅仅出现2场平局。
  •                
                                        主队攻略: 纽卡斯尔联                
                               
  •                                   战意     纽卡斯尔被保联赛位置必全力争胜
    目前纽卡斯尔排在积分榜第15位,仅高出降级区3分,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并且在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不敌曼联,为了不让自己成为被双杀的球队,纽卡斯尔必将拼尽全力。                           
  •                            
  •                                   状态     纽卡斯尔近7战仅1胜球队士气低迷
    纽卡斯尔联在进入12月以来宛如换了一支球队一样,球队在12月的7场赛事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战绩,并且只有4球入账,球队陷入困境。纽卡斯尔联上场联赛客战沃特福德,纽卡斯尔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沃特福德1-1扳平,士气大受影响。                           
  •                            
  •                                   状态     纽卡斯尔主场战绩为英超第二差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可谓相当惨淡,目前仅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是英超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上一场主场对战联赛副班长,最终战平对手,主场战力不敢恭维。                           
  •                            
  •                                   阵容     前锋隆东前锋隆东在比赛中孤立难援
    纽卡斯尔联在进攻端非常依赖前锋隆东,因而只要在比赛中隆东被严加看防,那么纽卡斯尔的进攻将举步维艰。                           
  •                            
  •                                   伤停     中场寄诚庸以及后卫克拉克伤缺
    纽卡斯尔联中场寄诚庸(11场)、后卫克拉克(10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纽卡斯尔攻击力为英超第二差
    纽卡斯尔联目前场均进球仅0.75球,是目前英超进攻火力第二差的球队。                           
  •                            
  •                                   转会     莱斯特城现任老板喜爱主帅贝尼特斯
    据《每日镜报》消息称,由于目前莱斯特城主帅皮埃尔带队战绩不佳,极有可能遭到解雇。而现任纽克斯尔的主帅贝尼特斯深得莱斯特城目前的老板Top Srivaddhanaprabha的喜欢,极有可能在1月份更换东家。                           
  •                
                                         客队攻略:曼联                  
                               
  •                                   战意   曼联欲冲击前四以及改写历史 
    曼联在换帅后迎来一波三连胜,球队士气正盛。现在曼联积35分排名第6位,因而冲击前四也是曼联的首要目标。此外,曼联在与纽卡斯尔的交战史上还未有过双杀情况,因本赛季首回合曼联赢球,此役曼联迎来绝佳改写历史的机会。
  •                            
  •                                   状态   曼联三战三捷球队士气高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