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莱万特 vs 赫罗纳

时间:2019-01-04 1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莱万特上季4战赫罗纳仅1胜
    过往10次的交锋中,莱万特4胜4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5个主场2胜2平1负,上赛季西甲联赛2回合莱万特1平1负,其中主场1-2不敌赫罗纳,而且随后的国王杯主场也未能取胜。
  •                
                                        主队攻略: 莱万特                
                               
  •                                   状态     莱万特联赛3轮不胜,战绩下滑
    莱万特近3轮联赛1平2负的保持不胜,而过去7轮联赛该队只有1胜,近2轮先后输给了巴萨和巴列卡诺,整体呈下滑趋势。                           
  •                            
  •                                   伤停     莱万特2中卫解禁,罗基纳停赛
    上轮停赛的两名中卫大卫.萨戈利奥和埃里克本场可以复出,不过主力前腰鲁本·罗基纳因累计黄牌本轮无法出战,而左后卫安东尼奥.卢纳和边锋塞缪尔·加西亚两位老伤号继续缺席。                           
  •                            
  •                                   阵容     两大前锋为球队摧城拔寨
    本赛季莱万特攻击力提升,主要得益于球队两名前锋的出色发挥,场上队长莫拉莱斯除对阵韦斯卡因累计黄牌停赛外,其余16轮联赛全部首发且基本都打满全场,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而他的锋线搭档马尔蒂以8粒进球领跑队内射手榜。                           
  •                            
  •                                   数据     莱万特本季联赛攻强守弱
    莱万特前17轮联赛共打进28球,与塞尔塔并列为目前西甲进球第三多的球队,但同时32个丢球也是与巴列卡诺并列为西甲第二多。                           
  •                            
  •                                   数据     莱万特联赛擅长抢开局
    莱万特前17轮联赛上下两个半场的进球数很平均,都是14球,而上半场开局前25分钟里,莱万特一共进了9个球,仅次于该时段打进11球的巴萨,比实力不俗的皇马还要多出3球。                           
  •                            
  •                                   战况     变阵失败,莱万特不敌升班马
    上轮联赛,帕克洛佩斯改踢了4后卫,将莫拉莱斯放置在左路,锋线由马约拉尔搭档马尔蒂,这一变化效果并不理想,开场23分钟球队的后防便犯下致命错误,首发左后卫A.东尼奥自摆乌龙,最终球队以1-2不敌实力一般的巴列卡诺。                           
  •                
                                         客队攻略:赫罗纳                  
                               
  •                                   状态   赫罗纳联赛4轮不胜,客场2连败 
    赫罗纳冬歇期前的几轮联赛表现也开始下滑,4轮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其中客场接连输给毕尔巴鄂和塞维利亚,终结了此前不败的走势。
  •                            
  •                                   伤停   赫罗纳4人伤缺,1人出战成疑 
    右边锋帕特里克·罗伯茨、后腰P.邦斯,以及后卫莫希卡、卡拉巴路等人因伤缺阵,另一名左后卫C.普朗纳斯则因伤出战成疑。
  •                            
  •                                   阵容   射手斯图亚尼陷入进球荒 
    斯图亚尼目前仍然是赫罗纳最有威胁的攻击点,15次出场斩获11球,不过目前乌拉圭前锋陷入进球荒,已经3轮联赛无法在进攻端有所贡献。
  •                            
  •                                   数据   赫罗纳擅长在上半场进球 
    赫罗纳前18个联赛进球中,有12球是在上半场取得,其中36′-45′这个时间段是其进球的高发期,期间赫罗纳一共打进7个球。
  •                            
  •                                   数据   赫罗纳客场防守并列西甲最好 
    虽然客场遭遇连败,但赫罗纳仍然拥有西甲客场最好的客场防守,前8个客场该队只丢了7球,这一数据比肩巴萨和巴伦西亚两强。
  •                            
  •                                   战况   赫罗纳锋线持续哑火,中卫建功 
    上轮联赛,赫罗纳主场1-1战平赫塔菲,全场比赛球队共完成14脚射门,其中4脚射正,但只是凭借中卫贝尔纳多在尾声阶段扳平比分,球队的锋线已经连续3轮哑火。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