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曼联 vs 雷丁

时间:2019-01-05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联                
                               
  •                                   状态     曼联换帅后豪取四连胜
    曼联换帅如换刀,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豪取联赛四连胜,虽然排名仍在第6位不变,但与欧冠区的差距缩短至6分,球队重新看到了争四的希望。                           
  •                            
  •                                   阵容     卢卡库和桑切斯获得机会
    英超圣诞魔鬼赛程的4场比赛,拉什福德和博格巴都首发,两人比较疲劳,本周中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两人都已经有一些疲态,本场两人很可能获得轮休的机会,卢卡库和桑切斯取而代之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                            
  •                                   伤停     博格巴预计缺阵曼联将轮换
    本场比赛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预计仍将缺阵,而曼联方面预计也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                            
  •                                   交锋     曼联交锋占据碾压优势
    两队总共只有18次交锋曼联11胜6平1负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打入18球丢7球,最近5次交锋曼联全胜。两队上一次交锋是2017年1月7日的足总杯,曼联主场4-0轻松取胜,两队近3次足总杯交锋曼联都取胜。                           
  •                            
  •                                   数据     曼联近4次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全胜
    曼联上一次在足总杯第三轮中落败还是在13-14赛季,自此之后他们4场第三轮比赛保持全胜而且一球未丢。                           
  •                            
  •                                   主帅     索尔斯克亚平曼联主帅纪录
    在带领曼联2-0做客战胜纽卡斯尔之后,索尔斯克亚笑着在凌晨1点回到曼彻斯特的劳里酒店。在四连胜后,他已经成为继73年前的马特·巴斯比爵士之后,曼联第二位执教前四场全胜的主帅。连弗爵,都没能做到,他第一场就输了。                           
  •                            
  •                                   言论     索尔斯克亚表态赛季后想留任曼联
    如今,索尔斯克亚已经毫不避讳,他明确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不想离开曼联。「我不想离开,我当然不想走。这是如此出色的一群球员,气氛妙不可言。但关键是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需要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                
                                         客队攻略:雷丁                  
                               
  •                                   伤停   雷丁两大将停赛 
    雷丁后卫布莱克特,中场巴库纳两员大将本场比赛都遭遇停赛。而奥谢作为曼联旧将本场比赛或许将会首发对阵旧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