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埃瓦尔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9-01-06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埃瓦尔往季主场优势明显
    双方近14次的交锋中,埃瓦尔以6胜3平5负略占上风,其中主场4胜2平1负优势明显,近2个赛季的交手埃瓦尔3胜1负,其中主场全胜。
  •                            
  •    环境     潜水艇积分与降级区持平
    补赛中拿到1分后,潜水艇目前已逃出降级区,但仍然与倒数第三的毕尔巴鄂同积16分,稍有不慎排名就会再次回落,加西亚的球队目前任务就是远离降级区。
  •                
                                        主队攻略: 埃瓦尔                
                               
  •                                   状态     埃瓦尔主场连续6战不败
    埃瓦尔前17轮联赛一共取得5胜6平6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9个主场4胜3平2负具备不错战斗力,冬歇期前的4场正赛全部以平局收场,而主场各项赛事则保持了6场不败。                           
  •                            
  •                                   伤停     埃瓦尔主力门将伤愈复出
    目前埃瓦尔仅剩佩德罗.莱昂一人仍有伤在身,主力门将迪米特洛维奇已经伤愈,有望在本轮比赛中首发登场。                           
  •                            
  •                                   数据     埃瓦尔进球集中在下半场
    埃瓦尔目前打进的21个联赛进球中,有15个是在下半场打进,从进球时间分布来看,埃瓦尔更擅长在下半场进球。51′-75′时段内共打进9球,85′后一共斩获4球,具备不错的绝杀能力。                           
  •                            
  •                                   数据     埃瓦尔主场进攻数据名列前茅
    埃瓦尔本赛季主场攻击力不俗,场均完成射门17.8次,进球数为16个,两项数据都仅次于领头羊巴萨。另外埃瓦尔主场场均控球率为55.7%,这一数据也能排进西甲前4,仅次于皇马、贝蒂斯和巴萨。                           
  •                            
  •                                   言论     蒙帅对假期训练成果满意
    蒙迪利瓦尔赛事表示:“圣诞假期后我们做了三次非常好的训练,我很平静因为我们的比赛方式以及我在场上的球员所看到的信念。无论谁出场都没关系,因为无论谁出场都能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比现在更多的联赛积分。“                           
  •                            
  •                                   战况     智利国脚建功,埃瓦尔收获平局
    上轮联赛,埃瓦尔做客1-1战平皇家贝蒂斯,上半场埃瓦尔0-1落后,下半场凭借奥雷利亚纳的点球建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埃瓦尔一共完成15脚射门,射门数量是对手的近4倍,而首发的左后卫科特也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                
                                         客队攻略:比利亚雷亚尔                  
                               
  •                                   状态   潜水艇客场9战不胜 
    潜水艇本赛季三线作战,其中联赛17轮只赢下3场球,8个客场2胜3平3负,球队始终未能展现应有的实力,近4轮联赛该队2平2负保持不胜,客场各项赛事也已经是9战不胜。
  •                            
  •                                   伤停   潜水艇2主力后卫停赛 
    主力中卫阿尔瓦罗、主力左后卫霍尔达本轮都将因累计黄牌停赛,伤病方面,球队正队长布鲁诺·索里亚诺仍没有伤愈,22岁的右后卫米克隆出战成疑。
  •                            
  •                                   阵容   埃坎比、巴卡先后找回射门靴 
    近期潜水艇进攻端的表现不俗,与几名前锋表现出色有直接关系。对阵阿尔梅里亚的国王杯中,埃坎比上演大四喜,另一名前锋巴卡也有2球进账,随后的联赛中巴卡再次梅开二度,随后的欧联杯和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此二人又先后为球队建功。
  •                            
  •                                   数据   潜水艇联赛进球多在下半场 
    潜水艇联赛进球主要集中在下半场,前19个联赛进球中有14个是下半场取得,主要集中在51′-65′时段(6球)以及比赛最后的15分钟(8球)。
  •                            
  •                                   数据   潜水艇近期比赛有球能力强 
    潜水艇近期国内赛事有球能力提升明显,近10战有8场打出大2.5球,近4战单场至少有4个进球,而国内赛事的近7个客场潜水艇也打出了6场大2.5球,其中有4场不止3个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