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泰国 vs 印度

时间:2019-01-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泰国                
                               
  •                                   实力     泰国队为东南亚地区的老大
    泰国队一直是东南亚足球的“老大”。2014、2016年连续夺得东南亚锦标赛冠军,成为唯一一位杀入上届世预赛12强赛的东南亚国家。尽管在今年12月的东南亚锦标赛止步4强,但在当时,泰国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几名闯荡J联赛的精英均未归队。                           
  •                            
  •                                   伤停     泰国队三大主力落选大名单
    泰国队的一号门将卡温因为伤病原因,无奈退出本届亚洲杯;36岁老门将哈拉纳塔那贡也未入选。另外,主力左后卫披拉帕诺特查亚和后腰杰卡潘凯翁普姆一并落选。                           
  •                            
  •                                   阵容     本届泰国队被誉为史上最强泰国队
    上一届世界杯预选赛,泰国队时隔15年再次杀入亚洲区决赛阶段,但最终的成绩乏善可陈。不过,曾经率领加纳队闯入世界杯8强的主教练拉耶瓦茨,还是得到信任,他同泰国足协续约两年,当前的首要任务,则是率领泰国队在亚洲杯上取得佳绩。毫无疑问,这是一支被誉为“史上最强配置”的泰国队。以松克拉辛、当达、普昂詹、特里斯坦杜为首的核心球员悉数到位。                           
  •                            
  •                                   阵容     泰国头号球星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
    松克拉辛是泰国队阵中的头号球星,身高不足1米6的他好像很不起眼,但却是该队不可或缺之人。松克拉辛目前在日本札幌冈萨多踢球,上赛季他在30场J联赛中,打入8球、助攻2个,年底入选到J联赛年度最佳11人阵容。                           
  •                            
  •                                   主帅     泰国主帅交锋印度主帅完胜
    泰国主帅拉耶瓦茨执教生涯与印度主帅康斯坦丁有过2次交锋,最终全部获胜,且赢球的比分均为2比0。                           
  •                
                                         客队攻略:印度                  
                               
  •                                   状态   印度近54年未在亚洲杯上拿到3分 
    印度队上次参加亚洲杯决赛圈,还是2011年,他们至今为止只参加过三次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且已经54年没有在亚洲杯上拿到胜利了。
  •                            
  •                                   实力   印度力压吉尔吉斯斯坦头名晋级 
    虽然印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亚洲强队,但他们对于亚洲杯的赛场却并不陌生。早在1964年,印度队就曾经夺得过亚洲杯的亚军。本届比赛,印度在预选赛中凭借相互之间客场进球的优势力压吉尔吉斯斯坦,以小组头名晋级。
  •                            
  •                                   阵容   印度大名单全部来自本国联赛 
    本次23人大名单中,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但基本囊括了如今印度最优秀的球员。后防线上,队长西甘是球队的定海神针;锋线上依靠的是球队历史最佳射手切特里,他对阵中国队时获得过多次射门机会。
  •                            
  •                                   数据   印度近两年国际排名蹿升80位 
    近年来随着国内联赛(印超)的火爆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印度足球重新焕发活力。近两年,印度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提升了近80位,堪称火箭般的蹿升速度。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印度排在第97位,他们在10月刚刚逼平了中国队。
  •                            
  •                                   盘赔   竞彩赔率暗示印度不易溃败?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1.32 3.95 8.50的初始组合,历史相同组合下5场比赛低赔方仅有2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以上。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