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曼城 vs 罗瑟汉姆

时间:2019-01-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城                
                               
  •                                   阵容     赛程密集曼城将轮换丁丁有望首发
    队内几名有潜力的小将津琴科、菲尔-福登和布拉伊姆-迪亚兹也有可能获得登场亮相甚至是首发的机会。德布劳内有可能登场亮相,寻找比赛状态。                           
  •                            
  •                                   伤停     赛程密集曼城将进行轮换
    门迪、布拉沃、曼加拉因伤缺阵,孔帕尼和拉波尔特出战成疑,德尔夫遭遇停赛,球队在后防线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费尔南迪尼奥、贝尔纳多-席尔瓦应该会得到休息,不过穆里奇、福登、迪亚斯等人都有望获得首发的机会。                           
  •                            
  •                                   言论     瓜迪奥拉盛赞B席
    在曼城2-1战胜利物浦队之后,瓜帅表示B席尔瓦为本场胜利“倾尽了一切”。席尔瓦为阿奎罗的进球奉献了助攻,他的活动范围覆盖了全场,跑动距离为13.7公里(8.5英里),令人震惊。该数据其实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最大跑动距离。                           
  •                            
  •                                   战况     曼城力克利物浦联赛保留争冠希望
    上仗与利物浦的焦点大战,曼城展现出绝地求生的斗志,全场对利物浦采取疯狂逼抢,最终凭借阿圭罗的小角度爆射和萨内下半场的推射破门,主场2-1力克利物浦,将两队分差缩小至4分,曼城再次看到卫冕的希望。                           
  •                            
  •                                   其他     欧足联再发声曼城恐被禁止参加欧冠
    欧足联证实,曼城可能因涉嫌操纵赞助资金而面临欧冠禁赛的处罚。德国《明镜周刊》根据“足球解密”文件撰文,曼城俱乐部通过操控赞助资金的手段来避开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                
                                         客队攻略:罗瑟汉姆                  
                               
  •                                   战意   罗瑟汉姆联赛保级压力巨大 
    罗瑟汉姆保级压力巨大,相信对杯赛的欲望不大,况且今战面对的是曼城,两队实力天渊之别,在取胜渺茫的前提下应该不会死拼。
  •                            
  •                                   伤停   罗瑟汉姆大将解禁复出 
    波特、瓦塞尔因伤缺阵,托维尔遭遇停赛,虽然比利-琼斯解禁复出,但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                            
  •                                   数据   罗瑟汉姆近5场足总杯全部失利 
    在过去5场足总杯赛事中,罗瑟汉姆全部遭遇失利,并且场均至少丢掉2球(总共是14个失球),他们上一次在足总杯获胜还是在2013-2014赛季,当时他们3-0战胜了布拉德福德。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