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塞维利亚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1-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塞维利亚主场近7战仅1胜
    两队近51次的交锋中,塞维利亚19胜15平17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2胜8平5负优势明显,不过最近7个赛季,塞维利亚主场只有1胜2平4负的表现,上赛季2-5惨败。
  •                
                                        主队攻略: 塞维利亚                
                               
  •                                   状态     塞维利亚主场已经10连胜
    前17轮联赛,塞维利亚斩获9胜5平3负,其中8个主场6胜1平1负战斗力旺盛,近6战各项赛事球队取得3胜3平的不败,主场则保持10连胜。                           
  •                            
  •                                   伤停     中场2核心解禁,主力中卫停赛
    主力中卫默卡多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大将巴斯克斯也将因红牌而停赛,法国中场戈纳隆斯继续伤缺,后卫西蒙凯尔以及边锋纳瓦斯出战成疑。好消息是,上轮停赛的两名中场大将巴内加和萨拉比亚解禁复出。                           
  •                            
  •                                   数据     塞维利亚更善于踢顺风球
    塞维利亚联赛有9场率先破门,并且最终赢下8场,只有1场比赛被对手追平,球队踢顺风球的能力很强。但6次先丢球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只逆转过1次。                           
  •                            
  •                                   数据     塞维利亚攻击力并列第二强
    目前塞维利亚已经斩获30个联赛进球,攻击力仅次于领头羊巴萨,与多赛一轮的莱万特并列为共计第二强的西甲球队。                           
  •                            
  •                                   战况     塞维利亚10人作战绝平对手
    上轮联赛,塞维利亚做客1-1战平莱加内斯,开场5分钟球队便落后1球,而第47分钟球队的主力中场巴斯克斯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塞维利亚并未放弃,比赛临近结束前,本耶德尔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状态   马竞各项赛事13场不败 
    马竞前17轮联赛9胜7平1负暂居联赛第2,落后榜首只有3分差距,不过其中8个客场只有2胜5平1负的表现,近期球队各项赛事斩获13场不败,近3轮联赛全胜,状态不错。
  •                            
  •                                   伤停   马竞左后卫人员吃紧 
    主力中锋迭戈.科斯塔以及主力左后卫费利佩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而另一名左后卫卢卡斯.费尔南德斯也基本确定无法出战,中卫吉门内斯则出战成疑。
  •                            
  •                                   数据   马竞联赛场均仅丢0.71球 
    马竞前17轮联赛一共只丢了12个球,场均丢球只有0.71个,是目前西甲各队中防守表现最出色的球队。
  •                            
  •                                   战况   马竞主场点球1-0险胜对手 
    上轮联赛马竞主场1-0险胜西班牙人,全场比赛马竞送给对手18次射门的机会,但仍然力保城门不失,最终球队只是凭借一粒点球击败对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