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叙利亚 vs 巴勒斯坦

时间:2019-01-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小组第二是双方现实目标
    由于同组拥有澳大利亚这样亚洲顶级球队的存在,因此争夺小组第二或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才是叙利亚和巴勒斯坦两队最务实的目标。因而他们之间相互战绩显得尤为重要。
  •                
                                        主队攻略: 叙利亚                
                               
  •                                   实力     叙利亚近2次亚洲杯小组均出局
    叙利亚最近2次参加亚洲杯战绩均为1胜2负惨遭出局,实际上自1992年亚洲杯以来,他们也只参加过2次亚洲杯。                           
  •                            
  •                                   实力     叙利亚实力不俗接连击败强敌
    过去两年里,叙利亚队战绩相当不错,仅世预赛输给过韩国队,热身赛输给过中国队,其间战胜过卡塔尔,战平日本、澳大利亚、伊朗这三支亚洲顶级强队。                           
  •                            
  •                                   实力     叙利亚去夏1分不敌袋鼠无缘世界杯
    尽管叙利亚国内饱受战火侵袭,但是他们的国家队却是十分争气。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球队与澳大利亚争到最后一刻,才以1分之差无缘决赛圈比赛。                           
  •                            
  •                                   阵容     叙利亚坐拥2017亚洲足球先生
    目前,叙利亚的锋线由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和阿尔索玛组成,阿尔索玛在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荣膺沙特联赛的射手王。此外,球队还拥有多名优秀的归化球员,荷甲维特斯队的穆罕穆德-奥斯曼、德乙球队德累斯顿的艾亚斯-奥斯曼,实力均属上乘。                           
  •                            
  •                                   伤停     叙利亚头号射手未能入选
    叙利亚头号射手,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前锋哈蒂布,以及中场大将米多都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                           
  •                            
  •                                   主帅     叙利亚由德国籍名帅斯坦奇带队
    叙利亚教练是德国籍名帅斯坦奇,这位年届70的老帅曾执教东德,2000年后多于亚洲任教,之前便曾教新加坡,对亚洲足球了解甚深。由11月至今,叙利亚3场友赛交出2胜1和佳绩,踢法机动效率高,绝对是今届其中一队奇兵。                           
  •                
                                         客队攻略:巴勒斯坦                  
                               
  •                                   实力   巴勒斯坦去年拿下邦格班杜金杯冠军 
    巴勒斯坦在去年的10月份进行的邦格班杜金杯赛(该项赛事为纪念孟加拉开国领袖谢赫·穆吉布·拉赫曼而举办)上最终击败塔吉克斯坦捧得冠军。参赛国家包括菲律宾,塔吉克斯坦,老挝等球队。
  •                            
  •                                   实力   巴勒斯坦上届小组赛三战全败出局 
    与本组其他三队相比,巴勒斯坦籍籍无名,直到2015年,他们才以亚足联挑战杯的冠军身份,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那届赛事,巴勒斯坦队小组赛三战皆负,打入1球失11球,黯淡出局。
  •                            
  •                                   伤停   巴勒斯坦后防老将迪布缺阵 
    巴勒斯坦后防老将迪布(34)没能入选此次大名单。
  •                            
  •                                   阵容   巴勒斯坦为提升实力归化球员 
    为了提升战绩,巴勒斯坦足协引进了多名归化球员,在去年11月份打平国足的友谊赛中,效力于美国辛辛那提队的归化球员纳米兹-巴达维和效力于瑞典兰斯克罗那队的归化球员阿姆鲁-卡杜拉有着不俗的表现。此外,来自南美的丹尼尔-穆斯塔法、雅希尔伊斯兰姆等球员也是颇具实力。
  •                            
  •                                   交锋   巴勒斯坦终结对叙利亚不胜纪录 
    双方历史上共有过10次交手,最近一次发生在2012年,当时巴勒斯坦2-1力克叙利亚。凭借这场胜利巴勒斯坦也终结了对叙利亚的不胜纪录(4平5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