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国杯攻略:波尔多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19-01-06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法国杯赛制介绍
    法国杯64强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不设客场进球,如果90分钟内打平则通过30分钟加时、点球大战决出获胜队伍。
  •                
                                        主队攻略: 波尔多                
                               
  •                                   状态     波尔多延续不败纪录
    波尔多自去年11月份以来,在各项赛事保持10场不败,最近6场赢下4场。对应战法甲、欧联杯、法国联赛杯三条战线的波尔多来说实属不易,考验着球队板凳深度的同时,同样考验着球员的心态。                           
  •                            
  •                                   伤停     波尔多头号射手需避免染黄
    队内头号得分手卡玛诺打入8球,同时吃到3张黄牌,一旦停赛对于球队是个不小打击。而过于依赖边路球员让球队造成进攻手段的单一,容易被对手所遏制。                           
  •                            
  •                                   数据     波尔多杯赛连续零封对手
    波尔多最近四场联赛有三场都有失球,但在随后进行的杯赛中,波尔多却展示了他的防守实力,连续两场零封对手。                           
  •                            
  •                                   数据     波尔多擅长主场作战
    波尔多本赛季法甲积分的72.7%来自于主场,10个主场比赛4胜4平,包括在主场2-2逼平过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巴黎圣日耳曼。                           
  •                
                                         客队攻略:勒阿弗尔                  
                               
  •                                   状态   勒阿弗尔联赛杯赛齐奏凯 
    勒阿弗尔在过去的四个法国联赛杯和两个法国杯的比赛上都取得了胜利。上轮联赛杯更是2-1击败法甲球队尼姆。最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3胜1平不败战绩。
  •                            
  •                                   实力   勒阿弗尔近年对阵法甲球队必丢球 
    勒阿弗尔在2010年联赛杯客场2-0战胜法甲球队兰斯,之后的7次国内杯赛对阵当赛季的法甲球队还没有零封过,总共丢了12球。
  •                            
  •                                   数据   勒阿弗尔杯赛火力强于联赛 
    勒阿弗尔在过去两场法国杯比赛中分别以5-1和7-1战胜对手。而在联赛中,勒阿弗尔只有一次赢过对手2球以上。其余比赛无论输赢比分相差都不大于1球。
  •                            
  •                                   裁判   本场裁判执法勒阿弗尔不败率73% 
    本场主裁布吕格此前11次执法勒阿弗尔的比赛,球队3胜5平3负,不败率72.7%。其中客场6战1胜2平3负,不败率5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