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9-01-06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                                   状态     皇马主场战斗力有保障
    皇马前17轮取得9胜3平5负的战绩,其中8个主场6胜1平1负进13球丢3球,主场战斗力有保障。而换帅后的14战皇马则斩获11胜1平2负的战绩,并成功卫冕了世俱杯。                           
  •                            
  •                                   伤停     贝尔伤疑,阿森西奥继续伤缺
    前锋马里亚诺、阿森西奥以及后腰马科斯.略伦特都将因伤缺席比赛,而周中补赛中因伤下场的贝尔预计也将缺席。                           
  •                            
  •                                   阵容     伊斯科有望首发出战
    虽然上轮未能取胜,但索拉里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太大改动,而由于锋线上减员较为严重,伊斯科预计会重新回到首发位置。                           
  •                            
  •                                   交锋     皇马主场9连杀皇家社会
    两队近44次正赛的交手中,皇马斩获26胜9平9负的战绩,其中主场16胜4平2负,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2004年的5月份,此后的11个主场皇马取得10胜1平,仅9战全胜。                           
  •                            
  •                                   数据     皇马主场防守坚固,仅丢3球
    皇马是目前西甲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前8个主场皇马只丢了3个球,只被莱万特和莱加内斯攻破过球门,另外6场则全部实现零封。                           
  •                            
  •                                   赛程     皇马2天前刚踢完一场补赛
    皇马由于世俱杯的影响,冬歇期少了近2周的休息时间,而且2天前还与比利亚雷亚尔踢了一场补赛,球队的赛程相对密集。                           
  •                            
  •                                   战况     本泽马、瓦拉内建功,皇马憾平
    上轮联赛,皇马做客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开局4分钟球队的防线便告破,不过不到20分钟,本泽马和瓦拉内便为皇马逆转了比分,送上助攻的分别是首发的右边锋巴斯克斯以及中场大将克罗斯,不过下半场索拉里的球队未能守住胜果,最终平手结束。                           
  •                
                                         客队攻略:皇家社会                  
                               
  •                                   状态   皇家社会联赛遭遇4连败 
    皇家社会前17轮联赛5胜4平8负,主客场反差较大,客场4胜1平4负更佳,但冬歇期前球队表现下滑,联赛遭遇4连败,而且进攻端只有1球的斩获。
  •                            
  •                                   伤停   左后卫因条款限制无参赛资格 
    老伤号马丁.梅尔兰茨继续伤缺,一同伤缺的还有左后卫格罗萨贝尔以及中场凯文.罗德里格斯,门将米格尔·莫亚有伤出战成疑,而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则因转会条款限制无法参赛。
  •                            
  •                                   数据   皇家社会踢领先球能力一般 
    皇家社会前7次先进球的比赛中,只赢下3场,另有2场战平,2场被逆转,整体上该队踢领先球队的能力并不强。而8次先落后的比赛中,皇家社会完成过2次逆转,逆转能力仅次于阿拉维斯(3次)。
  •                            
  •                                   战况   狂攻无果,皇家社会主场落败 
    上轮联赛皇家社会主场0-1不敌阿拉维斯,开场仅11分钟球队的防线便被攻破,此后虽然球队攻势如潮,拿下68%的控球率以及18脚的射门机会,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遗憾落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