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赫塔菲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9-01-06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巴萨近6次客战赢下5场
    两队近30次的交锋中,巴萨21胜6平3负优势非常明显,做客也取得10胜2平3负的优势战绩,近6个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胜率极高。

主队攻略: 赫塔菲                

  •  状态     赫塔菲各项赛事6战不败
    赫塔菲前17轮联赛取得6胜7平4负的战绩,其中主场4胜1平3负具备不错的战斗力,冬歇期前球队各项赛事取得3胜3平的不败,主场3战全胜,其中联赛2胜3平。

  •  伤停     柴崎岳因参加亚洲杯缺席
    日本国脚柴崎岳因参加亚洲杯,将缺席一段时间,而主力左边锋迪希奥以及后腰B.马基尔均因伤缺阵。

  •  数据     赫塔菲主场防守表现出色
    赫塔菲联赛前8个主场只丢了4个球,只有皇马主场丢球数比他们还少。

  •  数据     赫塔菲进球主要分布在下半场
    赫塔菲目前主场只进过5个球,而下半场打进的13球中,51′-70′时段打进7球,而比赛最后15分一共进了6球。

  •  战况     中锋建功,赫塔菲客场1-1憾平
    上轮联赛,赫塔菲做客1-1战平赫罗纳,比赛第61分钟首发的中锋罗德里格斯为赫塔菲取得领先,为其送上助攻的是左后卫安图内斯,不过第85分钟比分被扳平,全场比赛赫塔菲只有5脚射门2中目标,控球率仅有34%。

                                         客队攻略:巴塞罗那                

  • 状态   巴萨客场成绩西甲最好 
    巴萨前17轮联赛取得11胜4平2负的战绩,目前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其中8个客场5胜2平1负拿下17分,是目前西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

  • 状态   巴萨近8场比赛不败,胜率75% 
    在3-4爆冷输给皇家贝蒂斯后,巴萨各项赛事已经保持了8战不败,其中只有2场平局,胜率达到75%。

  • 伤停   巴萨两名中卫继续伤缺 
    重伤号拉菲尼亚继续伤缺,两名中卫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仍未伤愈,罗贝托现已伤愈,不过预计不会首发登场,而法国中卫朗格莱将继续搭档皮克首发。

  • 数据   巴萨86分钟后进球能力最强 
    巴萨有29个联赛进球是在下半场取得,其中86分钟后一共打进了10球,是西甲进绝杀球能力最强的球队,比阿拉维斯和莱万特足足多进了5个。

  • 数据   巴萨场均2.82球攻击力火爆 
    巴萨前17轮联赛打进48球,场均进2.82球的攻击力冠绝西甲,而客场场均2.25球的攻击力同样是西甲最强。

  • 战况   梅西、登贝莱建功,巴萨完胜 
    上轮联赛,巴萨主场2-0击败塞尔塔,开场仅10分钟,首发踢左路的登贝莱便为巴萨敲开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梅西接阿尔巴的助攻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比分定格在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