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中国 vs 吉尔吉斯斯坦

时间:2019-01-07 1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赛程     中国队小组赛先易后难更有利
    中国队首战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场对阵菲律宾,第三场再面对同组实力最强的韩国。而吉尔吉斯斯坦踢完中国队后,第二场就要面对韩国,所以从赛程上来说,中国队相对更加有利。
  •                            
  •    环境     本届亚洲杯小组第三也能出线
    自2004年亚洲杯开始,每届赛事有16支球队参赛,今年扩充至24支参赛球队。24支球队分成6个小组,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2名以及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名共计16支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
  •                
                                        主队攻略: 中国                
                               
  •                                   战意     中国队连续参加11届亚洲杯
    自1976年首次参加亚洲杯以来,中国队从未缺席任何一届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1984年和2004年获得亚军,而在2004年亚洲杯之后,中国队在三届亚洲杯中有两次未能小组出线,上届杯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淘汰赛。                           
  •                            
  •                                   状态     国足近况不佳,攻击力匮乏
    中国杯惨败之后,国足近9场热身赛只取得3胜4平2负的战绩,虽然只输掉2场,但所面对的对手实力毕竟都不强,来到西亚后的2场热身赛也只有1平1负的表现,单场进球数超过1球的场次也只有2场。                           
  •                            
  •                                   实力     中国队排名和身价都明显更高
    中国队现排名世界第76位,亚洲第7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位,球员总身价为1575万欧。而吉尔吉斯斯坦现世界排名第91位,亚洲排名第12位,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4位,球队实力呈上升趋势,而本届国家队入选的球员总身价接近220万欧。                           
  •                            
  •                                   伤停     老将郑智小组赛首战将停赛
    老将郑智因禁赛将缺席小组赛第一轮,而左边路的主力李学鹏和于海等人也因伤无法参加亚洲杯。                           
  •                            
  •                                   阵容     小将郭全博遗憾落选
    国足最终大名单公布,最终里皮将求稳发挥到了极致,选择了31岁的张鹭,而21岁的小将郭全博由于大赛经验的问题,遗憾落选。                           
  •                            
  •                                   交锋     往季交锋中国队3战全胜
    两队以往有过3次交手纪录,全部是友谊赛,中国队取得全胜,不过最近一次交手还是5年前,现如今吉尔吉斯斯坦的实力提升明显,所以参考价值有限。                           
  •                            
  •                                   数据     国足近期比赛有球能力不强
    中国队近9场A级赛事只打出过1场大2.5球,其中卡2球的场次有4场,而本方进球数只有8个,场均不足1球,单场进球数超过1球的场次只有2场,整体的攻击力以及有球能力都不强。                           
  •                
                                         客队攻略:吉尔吉斯斯坦                  
                               
  •                                   战意   吉队首次打进亚洲杯决赛阶段 
    吉尔吉斯斯坦1991年独立,1994年正式加入国际足联,但直到本届亚洲杯之前,吉尔吉斯斯坦从未参加过任何一次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得益于本届亚洲杯的扩军,吉尔吉斯斯坦才终于实现了参加亚洲杯的梦想。
  •                            
  •                                   状态   吉队热身赛8战5场有进球 
    吉尔吉斯斯坦近8场热身赛中,吉尔吉斯斯坦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战绩,除了对阵卡塔尔、日本、阿塞拜疆等队没能破门外,其余5战都有进球,最近一场热身赛2-1击败巴勒斯坦。
  •                            
  •                                   伤停   吉队边路主力因伤未能入选 
    据官方消息,效力于德国地区联赛维登贝鲁克的边锋维克托-迈尔因伤未能搭上亚洲杯末班车。目前球队已经紧急招入了国内联赛的老将帕维尔-希多伦科替补入选。
  •                            
  •                                   阵容   吉队以国内豪门为班底 
    本届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是以其国内豪门比什凯克多多伊为班底的,一共有11名球员出自该俱乐部,而其现任的主帅克里斯季宁也都来自这家豪门。另外该队还有多名归化球员,包括德国后裔、非洲后裔等等,而由于历史关系,吉尔吉斯斯坦与俄罗斯关系密切,其阵中还包括一些在俄罗斯踢不上国际赛,曾经成长于俄罗斯的球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