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韩国 vs 菲律宾

时间:2019-01-07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韩国                
                               
  •                                   实力     韩国是上届亚洲杯亚军得主
    1960年之后,韩国足球再也没有在亚洲杯的舞台上登上最高领奖台。2015年亚洲杯,他们本来有机会终结这段尴尬的历史,但面对强大的“外来入侵者”澳大利亚,他们没有能够捍卫亚洲足球的荣耀,最终屈居亚军。                           
  •                            
  •                                   阵容     “韩国梅西”压哨进亚洲杯名单
    1月6日下午,亚足联更新了最新的亚洲杯各队参赛名单。韩国阵中的12号球员罗相镐因膝盖伤势退出,而目前效力于意乙维罗纳的边锋李昇祐则火线入选,压哨入选韩国亚洲杯的名单。                           
  •                            
  •                                   伤停     韩国4名球员出现伤病
    洪喆、金珍洙、朱世钟、黄仁范等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虽然目前已经恢复,但状态难以保证。                           
  •                            
  •                                   伤停     南泰熙、孙兴民2名核心缺阵
    核心南泰熙在澳洲热身赛的受伤让本托失去了最有利的中场大脑,他只能通过小组赛的正赛去寻找“替代者”,而孙兴慜要在打完曼联后才能回到国家队阵中,届时已经错过了与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的较量,韩国人需要准备其他的“进攻武器”。                           
  •                            
  •                                   主帅     保罗-本托时代来临,韩国目标夺冠
    2018年下半年随着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的入主,韩国足球发展的新时代就此来临。在2018年他所执掌的六场热身赛中,韩国队六战3胜3平保持不败,本托成为了韩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首度执教不败场次最多的主帅。而他给韩国足球灌输的“葡式压迫”战术,也让韩国队重新在亚洲有了崛起的想法。2019年亚洲杯,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                
                                         客队攻略:菲律宾                  
                               
  •                                   状态   菲律宾战术定位于防守反击 
    埃里克森也深知球队的实力,所以输的不难看就成为了当务之急。菲律宾的小组战术应该是防反为主,边路的快马将是他们反击中的利器。
  •                            
  •                                   伤停   国门埃塞里奇无缘大名单 
    加迪夫城的国脚门将埃塞里奇因只能踢与韩国队一场的情况下,主帅埃里克森果断将其排除出大名单。这样一来,菲律宾少了“世界级”的重要一环,亚洲杯上也只能充当“送分童子”的角色了。
  •                            
  •                                   阵容   菲律宾‘归化’球员实力绝非一般 
    从菲律宾公布的亚洲杯名单来看,来自本土谷神星俱乐部的一共有9名球员,此外还有前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等四名球员效力于泰国武里南联队等球队,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这支充满了“归化”球员的菲律宾实力绝非一般。
  •                            
  •                                   主帅   菲律宾主帅是瑞典人埃里克森 
    菲律宾的主帅是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瑞典人埃里克森,这位曾在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执教过的“老狐狸”于2018年10月27日挂帅菲律宾队,合同仅仅有短短的六个月,因此亚洲杯成绩其实是决定其续约与否的关键。
  •                            
  •                                   环境   菲律宾亚洲杯无所作为? 
    新帅埃里克森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新的变化,7场比赛菲律宾2胜2平3负,其中有6场是铃木杯,1场友谊赛,而3场失利全部是败给了越南队,,这样的状态到了亚洲杯也是难有作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