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伊朗 vs 也门

时间:2019-01-07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伊朗                
                               
  •                                   实力     FIFA将伊朗列为亚洲第一
    伊朗队的实力在亚洲冠绝。在奎罗斯任下的93场比赛中,伊朗赢下55场,平了26场,而只输了12场,这12场包括世界杯、亚洲杯和一些友谊赛,含金量很足,所以FIFA始终将其列为亚洲第一,“亚洲老大”的名号由此而来。                           
  •                            
  •                                   阵容     伊朗沿用了世界杯的阵容
    本届亚洲杯,伊朗沿用了去年世界杯的整体框架,安萨里法德、塔雷米和重返国家队的阿兹蒙将是球队向前进步的基石,而亚洲最佳门将“麒麟臂”贝兰万德也是他们后防线的重要保障。                           
  •                            
  •                                   伤停     后防核心埃扎托拉伊伤停
    亚洲杯前,奎罗斯重点提携的核心埃扎托拉伊受伤,最终使得伊朗队失去了这位新生代后场领袖。此外,伊朗这个国度有其特殊的宗教信仰,一些有才华的球员因为违规等被开除,这使得球队的战斗力有所削弱。                           
  •                            
  •                                   主帅     本届亚洲杯将是奎罗斯的谢幕演出
    本届亚洲杯将是奎罗斯的“谢幕演出”,由于早对伊朗足协不满,外加上与波塞波利斯主帅伊万诺维奇的“情感纠葛”,奎罗斯将在亚洲杯后前往非洲喀麦隆执教。                           
  •                            
  •                                   环境     伊朗近3届均无缘四强
    贵为“亚洲老大”的伊朗队曾经三夺亚洲杯冠军,但那是1968、1972和1976年的往事了,在亚洲杯“三连冠”后,魔咒一直困扰着这支球队。因此此后的10届亚洲杯,伊朗队别说无缘冠军了,就连决赛也一次没进过。拿最近的三次来说,2007、2011、2015三年,伊朗队都在八强倒下,分别输给韩国、韩国和伊拉克,而且两次在点球大战最终败北。                           
  •                
                                         客队攻略:也门                  
                               
  •                                   状态   也门深受国内战乱影响 
    也门国内的混乱局势给他们备战造成了不小影响,全队基本没法回国,后勤保障也跟不上,签证、酒店等等安排都很艰难。当然,国家队成员们比起国内的普通民众还是好多了,国家队助教布罗泽克希望这个国家能早日迎来和平与发展。
  •                            
  •                                   阵容   也门有锋线双星马塔里和萨罗里 
    也门阵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实力经验兼备的中场核心萨西以及锋线双星马塔里和萨罗里。马塔里在亚洲杯资格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关键时刻和比赛中他打进了5粒进球。罗萨里 目前效力于巴西中央体育俱乐部,这位年轻的也门小将是这支国家队的未来之星。
  •                            
  •                                   主帅   也门新帅柯西安曾执教江苏舜天 
    曾率队晋级亚洲杯的埃塞俄比亚人亚伯拉罕·梅布拉图离职后,也门在10月25日选择了来自捷克的60岁老帅柯西安。柯西安曾执教于江苏舜天,很快就因战绩不佳下课,此后他选择了香港南华,后来一直在波兰联赛厮混。
  •                            
  •                                   环境   也门是一支幸运的‘新军’ 
    也门是比较幸运的一支“新军”,本来在小组赛中他们踢得很糟糕,过山车式的高开低走后,末战对尼泊尔的结果和另一场地菲律宾对塔吉克斯坦的结果决定了他们的命运。本来塔吉克斯坦在马尼拉率先进球后,让也门已经绝望,但菲律宾人愣是把他们送上了天堂,随着补时阶段的点球打中,菲律宾人战胜塔吉克斯坦,也门人幸运在最后一刻力压对手晋级亚洲杯。
  •                            
  •                                   环境   也门将‘大巴车’摆到底? 
    在亚洲杯的舞台上,也门没有任何退路,首战伊朗、次战伊拉克、末战越南,这三支球队无论是战斗力还是技战术能力上都在他们之上。不过轻言放弃不是也门的风格,柯西安的战术简单粗暴,可能会将‘大巴车’战术进行到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