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狼队 vs 利物浦

时间:2019-01-07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狼队                
                               
  •                                   实力     狼队堪称豪门球队杀手
    狼队本赛季先后1-1战平曼市双雄和阿森纳,之后在主场更是2-1击败切尔西,3-1逆转热刺,取得了对伦敦两大豪门的两连胜。有趣的是,在上上赛季狼队还在英冠的时候,利物浦就曾在足总杯与狼队相遇,当时红军爆冷以1-2输球出局,                           
  •                            
  •                                   伤停     狼队主力中场约塔伤愈复出
    狼队主力中场迪奥戈?约塔已经伤愈复出,但本场杯赛不止是否出战,另一中场塞斯亦出战成疑。                           
  •                            
  •                                   交锋     狼队足总杯曾击败利物浦
    利物浦上一次输给狼队,是在2017年1月,当时在足总杯第四轮主场1-2落败,这也是双方最近5次交锋以来唯一一场败仗。足总杯历史上,双方交锋6次,利物浦仅赢2次,最近4次对阵,仅有1次晋级                           
  •                            
  •                                   转会     官方: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英超狼队
    1月2日,狼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球队,并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本赛季剩余时间,王佳豪将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梯队参加比赛。                           
  •                
                                         客队攻略:利物浦                  
                               
  •                                   阵容   利物浦将做出大轮换 
    虽然客场1-2负于曼城,利物浦遭遇了本赛季英超首败,但在积分榜上仍有4分优势。为了打好英超比赛,这场足总杯对阵狼队,利物浦绝对会派上大量替补出战,米尼奥莱、拉拉纳、莫雷诺以及奥里吉等球员,有望获得首发。
  •                            
  •                                   伤停   利物浦两后卫缺阵 
    利物浦两名后卫马蒂普和乔?戈麦斯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另一名后卫莫雷诺上阵待定。
  •                            
  •                                   数据   马内迎来利物浦生涯百场秀 
    如果利物浦客场战狼队的足总杯出场,那么马内将迎来红军生涯第100场比赛。上周,利物浦客场1-2负于曼城的比赛,马内第77分钟被沙奇里替换下场,这也意味着塞内加尔前锋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迎来加盟安菲尔德后的第100场比赛。
  •                            
  •                                   数据   沙奇里有望迎来生涯百球 
    作为利物浦半主力的沙奇里,这场足总杯对阵狼队的比赛,他有望登场。如果沙奇里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那么将迎来职业生涯第100球,这其中包括俱乐部72球,其中利物浦生涯6球,国家队22球,瑞士U19打进3球,瑞士U21打进1球。
  •                            
  •                                   转会   利物浦两将转会离队 
    利物浦前锋索兰克正式加盟伯恩茅斯,他本赛季未能得到出场机会。根据BBC消息,索兰克转会费为1900万英镑。此外,后卫克莱因也租期加盟该队至本赛季结束,由于受伤,他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                            
  •                                   主帅   克洛普足总杯第四轮均被淘汰 
    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此前三次参加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均被对手淘汰出局。另外利物浦近7次参加足总杯有5次都被英超球队淘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