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塞尔塔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9-01-07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毕尔巴鄂上季客场1-3落败
    自2012年以来的6个赛季里,12次交锋毕尔巴鄂斩获7胜4平1负,而做客的比赛中毕尔巴鄂3胜3平1负优势也很明显,不过上赛季由于表现下滑,2回合毕尔巴鄂只取得1平1负,做客1-3落败。
  •                
                                        主队攻略: 塞尔塔                
                               
  •                                   状态     塞尔塔联赛2轮不胜,进攻哑火
    塞尔塔前17轮联赛共取得5胜6平6负的战绩,其中9个主场3胜4平2负具备不错的战斗力,冬歇期前的2轮联赛塞尔塔1平1负保持不胜,而且近4场比赛有3场没办法破门。                           
  •                            
  •                                   伤停     主力前锋阿斯帕斯伤缺
    头号射手阿斯帕斯因伤缺席,球队的进攻将受到影响,右边锋埃姆雷-莫尔则因伤出场成疑,而此前停赛的左后卫勒内解禁复出。                           
  •                            
  •                                   数据     塞尔塔攻击力位列西甲第4
    塞尔塔前17轮联赛一共打进28球,场均进1.65球,攻击力位列西甲第四,其中主场的攻击力也仅次于巴萨和马竞、埃瓦尔三队。                           
  •                            
  •                                   言论     卡多索不会对打法有所改动
    主帅米格尔.卡多索表示:“阿斯帕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过他的受伤不会让我们有所改变,我们仍然拥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圣诞节期间我们的训练很有成效,我很满意。”                           
  •                            
  •                                   战况     塞尔塔做客0-2完败于巴萨
    上轮联赛,塞尔塔做客0-2不敌巴萨,半场结束球队便已2球落后。全场比赛塞尔塔一共完成11脚射门,但只有1次中目标,控球率方面与巴萨基本是五五开。                           
  •                
                                         客队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                                   战意   毕尔巴鄂目前身处降级区内 
    毕尔巴鄂目前少赛一轮排名西甲倒数第三,与安全区的积分持平,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小,本场只要能够拿分就能暂时逃离降级区。
  •                            
  •                                   状态   毕尔巴鄂近4战不败状态回升 
    毕尔巴鄂前17轮联赛仅仅取得过2胜,其中8个客胜5平3负一胜难求,冬歇期前球队状态有所恢复,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
  •                            
  •                                   伤停   毕尔巴鄂2主力同时停赛 
    主力后卫耶雷以及主力前腰劳尔·加西亚上轮都吃到黄牌,本轮将因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塞尔塔。而中场米克尔.里科和右后卫伊尼戈继续伤缺。
  •                            
  •                                   数据   毕尔巴鄂堪称平局大师 
    毕尔巴鄂目前联赛的胜率仅为11.8%,多达10场的平局与巴伦西亚并列最多,而该队也是目前西甲唯一一支客场还没有赢过球的球队。
  •                            
  •                                   战况   阿杜里斯点射,毕尔巴鄂憾平 
    上轮联赛,毕尔巴鄂主场1-1战平升班马瓦拉多利德,半场结束前阿杜里斯点球命中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很可惜巴斯克雄狮未能守住胜果,比赛最后时刻丢球痛失好局。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