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沙特阿拉伯 vs 朝鲜

时间:2019-01-08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沙特对阵朝鲜不占上风
    近年来,沙特足球下滑明显,尤其在亚洲杯赛场表现乏力,仅五届亚洲杯沙特首战2平3负难求一胜。过去与朝鲜四次交手,沙特也不占上风(1胜2平1负)。
  •                            
  •    其他     本场比赛在迪拜进行
    本场比赛在迪拜的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 Stadium 体育场进行,对于常年在海湾征战的沙特来说相当于半个主场。
  •                
                                        主队攻略: 沙特阿拉伯                
                               
  •                                   阵容     沙特主力主要来自国内三大豪门
    沙特队内大部分主力来自国内三大豪门希拉尔、阿赫利与纳斯尔,俱乐部的成型套路也省去了重新磨合。                           
  •                            
  •                                   主帅     皮济上任后并没有给沙特带来改观
    2017年11月28日,皮济被选为沙特队新任主帅。而皮济上任后并没有给沙特队带来改观,尤其是世界杯揭幕战0-5惨败俄罗斯更是让沙特王室再度震怒,在重整旗鼓下,皮济最终率队次战0-1小负乌拉圭,并在小组末战2-1击败了埃及,但由于2粒进球全部是点球,所以含金量并不高。世界杯后,皮济率队进行了6场热身赛,除了0-2负于巴西外,其余5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4平的成绩。                           
  •                            
  •                                   环境     沙特上次夺冠就是在阿联酋
    沙特阿拉伯队是亚洲杯历史上仅次于日本队的王者,他们是中东地区的“老大”,1984、1988和1996三年夺得了亚洲杯,但1996年也是他们最后一次问鼎。2000年和2007年两度进军决赛。巧合的是他们上一次夺冠正是在阿联酋。                           
  •                            
  •                                   环境     沙特无锋阵攻击力不足
    沙特只带了穆罕默德·塞亚里一名前锋,热身赛期间皮齐使用的是一个没有纯粹前锋的无锋阵,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沙特在面对玻利维亚、巴西、伊拉克、也门和约旦这5场热身赛中,只有可怜的5个球入账。                           
  •                
                                         客队攻略:朝鲜                  
                               
  •                                   阵容   朝鲜有16人首次参加亚洲杯 
    在23人名单中,朝鲜队有16人是首次参加亚洲杯。其中队里的头号球星,曾在意甲完成破门并创造历史的的韩光成。在这支朝鲜队里,有2人征战日本联赛,4人效力欧洲。
  •                            
  •                                   阵容   朝鲜首发预测433 
    朝鲜队预计首发阵容(433):李明国/金圣基、张国哲、安成日、金哲范/沈贤振、李荣直、李云哲/郑日冠、朴光龙、韩光成。
  •                            
  •                                   阵容   朝鲜阵容以清一色90后担当重任 
    朝鲜阵容是以清一色90后球员担纲重任,尤以朴光龙、郑日冠、李赫哲和沈贤振为代表。实际上,朝鲜队的这一批91-92年龄段球员,从小便在亚洲足坛享有盛名:2010年U19亚青赛冠军、2013年东亚运动会冠军、2014年仁亚运会亚军。其中,朴光龙和郑日冠的双煞组合,更是曾被誉为可以叫板 “孙兴民+池东沅”的锋线双煞。
  •                            
  •                                   主帅   金永俊是亚洲杯最年轻主帅 
    曾经的朝鲜的功勋球员金永俊担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他被誉为“朝鲜马拉多纳”,年仅35岁。在报名册上生于1983年7月的主教练金永俊,是本届亚洲杯最年轻的主帅。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