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日本 vs 土库曼斯坦

时间:2019-01-09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本场比赛场地规模较小
    本场比赛在位于阿布扎比的Al-Nahyan体育场进行,这里是阿联酋俱乐部阿尔瓦赫达的主场,球场规模较小,仅能容纳12000名球迷现场观战。A组首轮泰国与印度的比赛就在这片场地进行,那场比赛印度以4-1收获大捷。
  •                
                                        主队攻略: 日本                
                               
  •                                   状态     日本热身假想敌获大胜
    日本队在21世纪亚洲杯赛场首次交锋中亚球队,为此他们在热身赛中找到吉尔吉斯斯坦进行热身,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以4-0获得大胜。                           
  •                            
  •                                   状态     森保一体系日本未有败绩
    日本队在世界杯之后由森保一接手球队帅印,他带领球队5场热身赛获得4胜1平,其中包括击败了南美劲旅乌拉圭。                           
  •                            
  •                                   阵容     香川和昌子源无缘亚洲杯
    本届日本队亚洲杯名单中多名大将落选还是让人有些意外,香川真司、昌子源、川岛永嗣和大岛僚太都未能入选,不过他们的落选主要是年龄偏大和竞技状态原因,日本队的整体实力依旧具有绝对优势。                           
  •                            
  •                                   阵容     日媒预测日本使用4231
    日本媒体预测本场比赛日本将使用4231,中卫组合将使用吉田麻也搭档三浦弦太,而单箭头则将使用效力于清水鼓动的年轻小将北川航也。                           
  •                            
  •                                   伤停     日本两员大将临战伤退
    日本国家队在12月上旬就公布了亚洲杯23人大名单,不过这份名单一波三折,先是浅野拓磨由于拉伤退出,现效力于纽卡斯尔联的武藤嘉纪替补入选;而在亚洲杯即将打响之际,川崎前锋后腰守田英正以及披上国家队10号战袍的旅欧中场中岛翔哉又告因伤退出,现效力于阿尔艾因的盐谷司和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老将乾贵士递补入选。                           
  •                            
  •                                   数据     日本亚洲杯旅欧球员占比创新高
    日本队本届亚洲杯大名单旅欧球员占比52%,是历届参加亚洲杯旅欧球员比例最高的,足以见得他们对于本次亚洲杯的重视。                           
  •                            
  •                                   数据     日本亚洲杯首战并不稳赢
    日本在21世纪参加了4届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总战绩为2胜2平,且仅有上届与巴勒斯坦的小组赛首战获得了赢盘。                           
  •                            
  •                                   言论     森保一:递补球员兼备状态和实力
    日本队临战被迫更换了2名球员,盐谷司和乾贵士递补入队,主帅森保一表示,“这两名球员实力自不用说,且近期都有踢正式比赛,状态也没有问题。”                           
  •                
                                         客队攻略:土库曼斯坦                  
                               
  •                                   实力   土队时隔15年重返亚洲杯正赛 
    土库曼斯坦曾经在2004年中国亚洲杯中打入正赛,他们与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沙特同组,最终小组第3,未有打入淘汰赛,这也是他们首次参加亚洲杯正赛。而本次是他们队史第2次出战亚洲杯正赛。
  •                            
  •                                   阵容   土队阵容基本来自本国联赛 
    土库曼斯坦亚洲杯阵容基本都是来自本土联赛,除了效力于阿塞拜疆和印度尼西亚的几名球员,真正称得上海外效力的仅有中场球员明加佐夫,其效力于捷甲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本赛季被租借到普日布拉姆,联赛8场打入1球。
  •                            
  •                                   主帅   土队为仅有4支使用本土主帅队之一 
    本届亚洲杯仅有4支球队使用本土主帅,而土库曼斯坦正是其中之一,球队主帅为霍贾格尔迪耶,其曾经带领国内俱乐部阿尔廷阿西尔两次问鼎联赛冠军。其他3支使用本土主帅的亚洲杯球队分别为日本、澳大利亚和朝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