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乌兹别克 vs 阿曼

时间:2019-01-09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乌队身价是对手的16倍
    乌兹别克斯坦现世界排名第95位,亚洲排名第14位,球员身价2125万欧,是本届亚洲杯身价第四高的球队。而阿曼现世界排名第82位,亚洲排名第10位,球员身价只有128万欧,位列本届亚洲杯倒数第5。
  •                            
  •    环境     本场比赛在沙迦体育场进行
    沙迦体育场是阿联酋国内俱乐部沙迦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该体育场能容纳11073人,而此次亚洲杯在这座体育场里将进行6场比赛,包括5场小组赛以及一场16强战,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叙利亚和巴勒斯坦在这块场地上以0-0的比分战平。
  •                
                                        主队攻略: 乌兹别克                
                               
  •                                   状态     乌兹别克近11战仅有2胜
    世预赛后的11场A级国际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只取得2胜3平6负的成绩,最近一场友谊赛,乌兹别克斯坦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0-4输给了韩国。                           
  •                            
  •                                   阵容     乌兹别克斯坦阵容变动大
    此次出征亚洲杯,库珀对乌兹别斯坦的阵容进行了一定的换血,包括俄超冠军成员杰尼索夫这样的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而2018年1月份夺取亚青赛冠军的乌兹别克U23成员中有4人入围。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就是库珀不再按照以往以国内强队塔什干棉农为班底组建球队,而是更多选用了塔什干火车头的球员,这也意味着本届乌兹别斯坦队的球风或许会有很大改变。                           
  •                            
  •                                   数据     乌队近期正赛有球能力极差
    自2016年3月份以来的近12场正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只打出过1场大2.5球,其余11场比赛卡2球的也只有2场,以1-0结束的场次多达8场。                           
  •                            
  •                                   主帅     库珀第三次执教国家队
    乌兹别克斯坦是库珀执教的第三支国家队,去年由他带领的埃及表现出色,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而早在2013年,库珀就曾涉足亚洲足球,当时执教的是阿联酋俱乐部阿尔-瓦斯尔。库珀的战术以防守为主,这与他球员司职中卫有很大关系。                           
  •                
                                         客队攻略:阿曼                  
                               
  •                                   状态   阿曼去年初夺取海湾杯冠军 
    阿曼亚洲杯资格赛5胜1负小组头名晋级,而年初的海湾杯阿曼点球击败阿联酋夺冠,随后一系列的热身赛中,阿曼也斩获了4胜5平1负的战绩,唯一输掉的比赛是上月底0-5澳大利亚,不过上一场比赛阿曼2-0击败泰国,士气及时得到提升。
  •                            
  •                                   伤停   阿曼国门因伤无缘亚洲杯 
    现年36岁的哈布西帮助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拿下了上赛季的沙特联赛冠军以及本赛季的沙特超级杯冠军。他曾在英伦赛场打拼,效力过博尔顿、维冈竞技和雷丁。英超中出场111次,英冠中出场114次,他也在2013年跟随维冈竞技获得了足总杯冠军。哈布西已代表阿曼国家队出场103次,是阿曼足球历史上出场数第3多的球员。
  •                            
  •                                   数据   阿曼近15战零封对手11次 
    阿曼虽然亚预赛中攻击力很强,但毕竟对手实力摆在那里,倒是在海湾杯和近期一系列的热身赛中,阿曼展现出了很强的防守功力,自海湾杯小组赛第二场开始,阿曼近15场比赛一共只丢过8个球,其中零封次数多达11场,防守表现之好可见一斑。
  •                            
  •                                   主帅   阿曼主帅熟知亚洲足球 
    来自荷兰的教练皮特·维尔贝克现年63岁,1998年便前往日本执教大宫松鼠,此后跟随希丁克执教韩国并拿到世界杯第四,2006年接手韩国国家队但因成绩不佳下课,2007年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并带队打进2010年世界杯,可以说皮特·维尔贝克对于亚洲足球非常熟悉。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