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赫罗纳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赫罗纳堪称马竞小苦主
    由于赫罗纳此前一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导致其与马德里竞技并无过多交战记录。直到上赛季赫罗纳升级西甲以来,目前才与马竞有过3次交手。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赫罗纳近3次面对强大的马竞均能取得平局。本赛季首回合,赫罗纳主场1比1逼平强大的马竞,可谓马竞的小苦主。
  •                            
  •    环境     国王杯冠军可直接参加欧联杯赛事
    西班牙国王杯赛制:共分8圈进行,首三圈为外围赛,以一场决胜负。第四圈、第五圈、1/4决赛及半决赛均采取两回合主客制形式进行,以两回合总成绩合计取得较多入球的一队出线。倘若两队入球数目相同,则采取客场进球制。决赛: 决赛地点定于中立球场举行,以确保两队均无主场优势,以一场比赛决胜负。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决胜负。倘若加时仍不能分出高下,再以互射十二码决胜负。国王杯冠军可参加欧联杯赛事。本场比赛是西班牙国王杯第五圈赛事。
  •                
                                        主队攻略: 赫罗纳                
                               
  •                                   战意     赫罗纳欲冲击欧战席位无暇顾及杯赛
    赫罗纳虽然实力受限,但是其对战马竞却颇有心得。近3次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马竞均能保持不败。目前赫罗纳在联赛中积23分排在第9位,仅比欧战区差2分,本赛季极有机会通过联赛冲击欧战席位的赫罗纳恐无暇顾及杯赛,战意不强。                           
  •                            
  •                                   状态     赫罗纳2连败后2连平士气稳步回升
    赫罗纳上一场比赛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球队遭遇联赛2连平。但相较于此前的2连败且未进1球的尴尬战绩相比,球队近2场连场进球且保持不败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的整体士气和状态在稳步提升。                           
  •                            
  •                                   状态     赫罗纳近5个主场不败气势正盛
    赫罗纳的主场战绩也能保持稳定态势,目前已经连续5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持续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展现出较强的抗衡力和主场气势。                           
  •                            
  •                                   伤停     主力中场彭斯领衔伤缺名单
    赫罗纳主力中场彭斯(14场)、中场罗伯茨(10场)、前锋敦比亚(8场)、后卫阿代(9场)、后卫普拉纳斯(4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主力前锋斯图亚尼是唯一稳定得分点
    赫罗纳主力前锋斯图亚尼可谓是球队进攻的唯一依靠出战16场打进11球。虽然其目前陷入短暂球荒(4场),但相信其很快能找回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斯图亚尼上一次取得进球正是在球队主场战平马竞的比赛中获得的。                           
  •                            
  •                                   战况     赫罗纳痛失好局联赛3分变1分
    上一场西甲联赛赫罗纳客战莱万特,赫罗纳虽然在场面上被动,但其依旧保持高效的稳守反击,因而极具威胁。赫罗纳率先出击,在上半场就由中场波尔图打进1球,但对手也不甘示弱,成功在下半场由前锋莫拉雷斯扳平了比分。紧接着由于莱万特后卫塞尔吉奥被红牌罚下,赫罗纳趁着对方少人的间隙由中场加西亚再度取得领先。可惜最后被对方替补上场的后卫高基打进绝平一球,最终赫罗纳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                           
  •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战意   马竞欲打破不胜怪圈战意十足 
    马德里竞技此前三次面对小球会赫罗纳均无法取得胜利,这实在难以接受。因而此战马竞为打破不胜怪圈战意十足。
  •                            
  •                                   状态   马竞客战不佳近5战仅1胜 
    马竞客战发挥并不是特别稳定,虽然球队近10场客战仅有1场败绩,但是其客战打出多达6场的平局就足以证明,球队客战不稳。并且球队近5场赛事更是遭遇4场平局,球队客战获胜变得非常艰难。
  •                            
  •                                   状态   马竞目前各项赛事14场不败 
    马竞上一场联赛客平劲旅塞维利亚,球队的不败场次也随之扩大为14场。全队目前势头甚为强势,士气非常稳定。
  •                            
  •                                   实力   马竞是目前西甲输球最少的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