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西班牙人堪称黄潜苦主
    此役是两队第一次在国王杯碰面。比利亚雷亚尔上一次主场交锋战平对手,2连胜被终结。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时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3不敌西班牙人。
  •                            
  •    其他     国王杯赛制介绍
    国王杯从32强赛到半决赛都采取两回合主客场淘汰制,如果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倘若加时赛打平则以互射点球分胜负;决赛于中立场进行,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决出冠军。
  •                
                                        主队攻略: 比利亚雷亚尔                
                               
  •                                   状态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净胜8球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国王杯上轮两回合总比分11-3大胜阿尔梅里亚晋级16强。32强赛第2回合更是在主场打出8-0的恐怖比分,攻击力不容小看。                           
  •                            
  •                                   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善于杯赛
    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喀麦隆前锋埃坎比,目前联赛首发出场7次只打入2球。而在国王杯比赛中他一场比赛就打入4球,现在排在国王杯射手榜第一位。在结束的6场欧联杯小组赛中也贡献了3球3助攻,是球队顺利出线的头号功臣。                           
  •                            
  •                                   伤停     比利亚雷亚尔3人伤停
    比利亚雷尔中场老将索里亚诺腿部有伤,后卫米克隆肩部受伤,而门将巴博萨则是背伤,3人均无法出战本轮国王杯。                           
  •                            
  •                                   数据     比利亚雷亚尔杯赛成绩优于联赛
    黄色潜水艇上轮联赛0-0战平埃瓦尔,遭遇联赛三连平,比利亚雷亚尔急需一场胜利来逃离降级区。然而本赛季的黄潜在欧联杯小组赛6战保持不败位居头名出线,国王杯也大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                
                                         客队攻略: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结束联赛3连败 
    上轮联赛西班牙人终于结束了尴尬的三连败,在主场1-0小胜身处降级区边缘的莱内加斯。目前球队身处联赛第八,距离身前的欧联杯资格赛仅一分之遥。
  •                            
  •                                   阵容   西班牙人杯赛小鬼当家 
    在国王杯首回合的比赛中,正是球队20岁年轻前锋普阿多为球队攻入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而在移师主场后,又是23岁的小将佩德罗萨送出关键助攻,助球队拿下比赛。西班牙人杯赛锻炼新人的效果可谓上佳。
  •                            
  •                                   阵容   西班牙人锋线疲软 
    西班牙人中锋伊格莱西亚斯上轮联赛绝杀莱内加斯,为球队带来胜利,也结束了自己的四场进球荒。然而并不能掩饰球队锋线疲软的事实,球队过于依赖伊格莱西亚斯,目前这名西班牙人打入9球助攻2次,包揽球队近一半以上进球,而其他锋线球员一共只有3粒进球2次助攻。
  •                            
  •                                   伤停   西班牙人后防线人员吃紧 
    西班牙人后卫埃尔莫索韧带拉伤,右后卫洛佩斯腿筋拉伤,两人均无法出战,球队后防线吃紧。
  •                            
  •                                   战况   国王杯险胜西乙球队加迪斯 
    在国王杯主客场两回合的32强中,西班牙人面对西乙球队加迪斯客场1-2落败,随后在主场1-0取胜,在总比分2-2中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惊险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但面对西乙球队都如此惊险让人不禁对西班牙人的前景感到担忧。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