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联杯攻略:巴黎圣日尔曼 vs 甘冈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巴黎圣日尔曼                
                               
  •                                   状态     大巴黎防守端改善明显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2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相较此前5战场场丢球,球队防线近期的改善非常明显。                           
  •                            
  •                                   战意     大巴黎可专心备战本场比赛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法甲排名榜首并有13分领先优势,卫冕冠军之路十分平坦,囊括国内全部杯赛依然是球队的任务目标之一。由于联赛中的巨大领先优势,大巴黎可专心备战本场杯赛。                           
  •                            
  •                                   实力     大巴黎法联杯豪取5连霸
    巴黎圣日耳曼共8次夺得法联杯冠军,是该项赛事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自2013-14赛季至今球队最近5季实现了5连冠。                           
  •                            
  •                                   实力     大巴黎险胜法乙球队晋级
    豪门巴黎圣日尔曼本季法甲19轮后少赛2场排名第1,不过上轮法联杯,球队仅是客场2-1淘汰法乙中游球队奥尔良晋级8强。                           
  •                            
  •                                   数据     大巴黎主场胜率91.7%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2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豪取11胜,胜率高达恐怖的91.7%;其中有10场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呈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                           
  •                            
  •                                   主帅     图赫尔:球员归队仅两天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球队缺乏中场球员的问题一直困扰我。从去年夏天就曾尝试引进一名后腰,但一直没找到。对于本场,虽然球员们都已准备好,但归队仅两天还有时差,而且甘冈是法甲球队,我们不能让球员受伤。”                           
  •                
                                         客队攻略:甘冈                  
                               
  •                                   状态   甘冈淘汰尼斯晋级8强 
    弱旅甘冈本季法甲19轮后少赛1场排名垫底,上轮法联杯客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法甲中上游球队尼斯晋级8强。
  •                            
  •                                   实力   甘冈72.7%的积分来自客场 
    甘冈本季法甲总积分中72.7%来自客战,球队客场成绩明显优于主场。近3个客场2胜1平,不仅拿下了摩纳哥,还逼平了尼斯。
  •                            
  •                                   伤停   甘冈两主力伤缺 
    甘冈本场比赛有3人缺席,伤兵并不多,但其中包括了2名主力,尤其是中后卫索尔邦伤退影响比较大。
  •                            
  •                                   主帅   甘冈主帅对阵巴黎溃败率低于50% 
    甘冈主帅古尔文内克执教生涯11次对阵大巴黎4次输到2球以上,概率36.4%,其中客战5场共2次输到2球以上,概率4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