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莱加内斯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皇马上赛季国王杯遭对手淘汰
    两队过往9次交锋中,皇马取得7胜1平1负的优势战绩,其中主场3胜1负。国王杯的4次交锋中,皇马2胜1平1负优势不大,上赛季的8强战中,皇马先赢后输,次回合主场1-2落败,因客场入球劣势遭淘汰。
  •                            
  •    环境     皇马先后19次夺取国王杯冠军
    皇马历史上39次打进国王杯决赛,19次折桂,夺冠次数仅次于巴萨和毕尔巴鄂,最近一次夺冠是在2014年。而莱加内斯上赛季打进了国王杯的半决赛,但除此之外整体的晋级能力并不强,大部分时间都被阻挡在16强之外。
  •                            
  •    其他     国王杯正式使用VAR技术
    从8强开始,VAR将在西班牙国王杯中正式使用,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上轮联赛未得到的点球而向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进行了抱怨。
  •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                                   状态     皇马冬歇期后联赛遭遇不胜
    皇马冬歇期后的2轮联赛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客场领先的情况下被潜水艇追平,上轮回到伯纳乌直接输掉比赛,球队多少是受到参加世俱杯,主力球员没有得到很好休整的因素影响。                           
  •                            
  •                                   战意     皇马期待复仇对手定军心
    皇马进入2019年以来还没赢过球,加上上赛季国王杯正好是被莱加内斯淘汰,而且刚刚主场又输得非常难看,所以本场的杯赛皇马战意上并不缺。                           
  •                            
  •                                   伤停     克罗斯左内收肌二级撕裂
    据皇马官方消息,托尼-克罗斯遭遇了左内收肌二级撕裂,官方称具体的恢复时间仍有待评估。在对阵皇家社会比赛中,克罗斯因伤提前被换下场。《马卡报》称,克罗斯可能将伤缺两周时间。                           
  •                            
  •                                   阵容     皇马签曼城天才,解约金7.5亿
    皇马刚从曼城签下19岁的中场天才迪亚兹,双方签订了6年长约,据悉,他的转会费为1550万英镑外加奖金条款,最高可达2200万英镑,而皇马为其设置的解约金高达7.5亿欧元。                           
  •                            
  •                                   数据     皇马国王杯有球能力超强
    皇马在国王杯中有球能力超强,自2014年2月份至今,共计22场国王杯有18场比赛单场至少有3球,而坐镇伯纳乌的12战全部都至少有3个进球,而且其中有一半的场次不止3个球。                           
  •                            
  •                                   战况     皇马主场0-2输球又输人
    上轮联赛,皇马0-2败给了主场14年未曾输过的皇家社会,开场3分钟皇马的后防线就犯下错误送给对手点球,威廉若泽一蹴而就,比赛第61分钟皇马再遭重创,首发的右边锋巴斯克斯2黄下场,第83分钟皇家社会替补出场的帕尔多锁定胜局。                           
  •                
                                         客队攻略:莱加内斯                  
                               
  •                                   状态   莱加内斯联赛4轮不胜 
    莱加内斯冬歇期前一度保持10战不败,但由于上轮输球,反而变成现在4轮联赛不胜,上一圈的国王杯莱加内斯1胜1平淘汰升班马巴列卡诺晋级。
  •                            
  •                                   数据   莱加内斯西杯近15战多分胜负 
    莱加内斯国王杯分胜负能力不俗,自2015年10月份至今,一共15场国王杯中,莱加内斯只打出过2场平局,这一概率仅为13.3%。
  •                            
  •                                   赛程   莱加内斯占据一定体能优势 
    莱加内斯上轮联赛是上周六进行的,相比皇马多了2天的休息时间,而且对手皇马是7天踢3场球,加上冬歇期休整时间不够,所以本场比赛莱加内斯将占据一定的体能优势。
  •                            
  •                                   战况   莱加内斯做客被对手闪击落败 
    上轮联赛,莱加内斯做客0-1输给了状态回升的西班牙人,开场仅9分钟,本方球门就被对手的头号射手昆塔斯攻陷,而随后的比赛虽然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取得进球,不过比赛最后阶段莱加内斯的首发中场格拉德.甘保2黄被罚下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