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约旦 vs 叙利亚

时间:2019-01-10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西亚群狼撕咬,叙利亚胜出一筹
    约旦目前世界排名第109,叙利亚排第74,纸面上叙利亚是更胜一筹的,双方近6场的交锋也是叙利亚3胜1平,更有优势。然而,西亚群狼向来互相撕咬得厉害,在地利上也平分秋色。
  •                            
  •    其他     本场比赛在艾因举行
    本场比赛在阿联酋的艾因举行,体育场是Sheikh 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可容纳1600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体育场是中国队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的同一场馆。
  •                
                                        主队攻略: 约旦                
                               
  •                                   状态     超级冷门!约旦剿灭卫冕冠军
    2019亚洲杯B组轮首轮首场比赛在澳大利亚与约旦之间展开。最终,澳大利亚0-1爆冷输球,卫冕冠军遭遇开门黑,巴尼亚辛在第26分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约旦门将沙菲力保球门不失,功不可没。                           
  •                            
  •                                   实力     球星塔马里连续建功状态火热
    穆萨·塔马里(Musa Al Taamari)是一名旅欧球员,他目前效力于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上一场击败澳大利亚贡献一次助攻,此前与中国队的比赛就凭借他的倒钩射门帮助约旦扳平比分。                           
  •                            
  •                                   实力     约旦的反击、角球和定位球颇具威胁
    与澳大利亚一战,约旦的控球率仅有22%,传球次数仅有可怜的不到200次,但是球队在进攻上极具针对性,特别是在反击、角球和定位球上的威胁展现无遗。                           
  •                            
  •                                   阵容     约旦祭出4后卫阵型?
    作为威尔莫茨的前助手,约旦主帅博克尔芒斯是当时力推比利时使用三后卫的教练之一。而在约旦,博克尔芒斯同样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之间摇摆不定。虽然最终以四后卫出战澳大利亚,但博克尔芒斯给球员灌输的防守意识却在比赛中充分体现。而这场与叙利亚的交手,将是和首战澳大利亚不同的情况。                           
  •                            
  •                                   环境     约旦两次入围淘汰赛
    在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上,约旦在多哈2-1击败了叙利亚,这是他们历史上第2次入围到亚洲杯的淘汰赛。                           
  •                
                                         客队攻略:叙利亚                  
                               
  •                                   状态   叙利亚首轮闷平巴勒斯坦 
    叙利亚首战面对巴勒斯坦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球队下半场虽然多打一人但却未能取得入球,在场面上有着不少的优势,只是把握能力不足,其实近期叙利亚的整体表现不算错,近五场热身赛中也只是败给了中国队。
  •                            
  •                                   伤停   主力中场奥萨马·奥马里伤停 
    与巴勒斯坦一战,叙利亚的主力中场奥萨马·奥马里早早因伤离场,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这势必令球队的进攻雪上加霜。
  •                            
  •                                   环境   叙利亚5届亚洲杯从未突围小组赛 
    叙利亚的悲剧命运不仅体现在国内长久的战乱上,还遭遇了5届亚洲杯小组赛无一次出线的悲惨命运。主帅斯坦格此前也带过不少西亚球队,但没有主场、球员散落各国的现状极大影响了球队的备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