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勒沃库森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时间:2019-01-1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门兴获胜20次
       两队作为老牌德甲劲旅,在联赛中一共相遇73次,门兴获得了20次胜利,勒沃库森成绩稍好,获胜27次,双方还有26次打成平手

主队攻略: 勒沃库森

  •  状态 勒沃库森状态回勇
       开局糟糕的勒沃库森,目前状态回勇,已经迈入正轨。球队的近10场正式比赛,6胜2平2负。胜率达到6成,冬歇期前的两轮联赛,更是连续战胜了柏林赫塔和沙尔克两支传统强队。

  •  实力 拜利期待重回首发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牙买加边锋拜利本赛季上半程,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并且鲜有出场机会。在换帅后,他已经连续在两场热身赛中首发,并且打入2球。他正以积极的态度,赢得新主帅的信任,重新回到主力阵容

  •  伤停 雷索思因伤缺阵
       希腊国脚,前锋雷索思由于大腿肌肉韧带受伤,博扬帕洛由于踝关节的循环障碍,将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此外,库茨和即将转会离队的贝德那切克没有进入大名单,明天的比赛,他们也不会上场

  •  阵容 勒沃库森433出战
       勒沃库森新帅波兹将使用433阵型,锋线上是弗兰德、贝拉拉比和拜利,新星哈弗茨坐镇中场,本德兄弟联袂登场组成后防线。

  •  主帅 波兹被任命为勒沃库森主教练
       在被多特蒙德解雇13个月之后,荷兰教练波兹在勒沃库森重新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冬歇期被任命为球队主教练。现年55岁的波兹,曾今执教过阿贾克斯和马卡比海法等强队。

  客队攻略:门兴格拉德巴赫

  • 状态 施廷德尔首发出战 
       门兴本赛季的惯用阵型也是433.他们的豪华锋线由队长施廷德尔、小阿扎尔和法国国脚普利亚组成。伤愈的霍夫曼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埃尔维迪和金特搭档后防线。

  • 伤停 拉法埃尔骨折缺阵 
       巴西前锋拉法埃尔由于锁骨骨折,将缺席明天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场大将杜库雷和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前锋本内特都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将无缘明天的比赛

  • 转会 扎卡利亚陷入转会传闻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瑞士中场扎卡利亚最近陷入转会传闻。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明确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并且派出了球探对他进行了近距离的考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