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弗洛西诺尼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9-01-20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标不同但是均战意十足
    弗洛西诺尼在联赛中积10分位列倒数第二,目前距离联赛安全区的分差已经多达6分,因而球队在联赛下半程必须全力抢分才有机会完成保级。反观亚特兰大目前积28分排名联赛第10,距离欧战区也仅一步之遥(差2分),因而亚特兰大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虽然双方目标不同,但战意都很强。
  •  交锋   弗洛西诺尼还未赢过亚特兰大
    双方近5次交战弗洛西诺尼取得2平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并且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中,弗洛西诺尼客场0比4完败亚特兰大。
主队攻略: 弗洛西诺尼
  •  状态 弗洛西诺尼还未在联赛主场赢过球
    弗洛西诺尼本赛季还未曾在联赛主场里赢过球,主场优势完全没有得到体现。不过球队主场还是打过几场漂亮的比赛,其中主场0比0战平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等,这也能反映出球队虽然实力较弱,但也不会任人欺负。
  •  状态 弗洛西诺尼状态低迷9场不胜
    弗洛西诺尼近9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士气低迷。虽然在一周前的友谊赛上弗洛西诺尼3比0大胜意丙球队柏干尼斯,但考虑到友谊赛的性质以及对手是意丙球队,本场胜利对于目前处于困境的弗洛西诺尼来说,并没有什么效果。
  •  伤停 卡普亚诺以及希亚诺均因红牌停赛
    弗洛西诺尼主力后卫卡普亚诺因在与切沃的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将遭遇停赛,球队主力中场希亚诺由于累积黄牌本场比赛也将遭遇停赛。
  •  伤停 中场哈尔弗雷德松伤缺
    弗洛西诺尼中场哈尔弗雷德松(6场)以及老伤号前锋迪奥尼西、帕加尼尼也将因伤缺战。
  •  阵容 弗洛西诺尼进攻端再遭打击
    弗洛西诺尼主力中场希亚诺本是一把攻击好手,其目前交出4球1助攻的数据,算的上队内最佳球员。不过由于在上一场与切沃的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将因累积黄牌停赛。希亚诺的缺战对于球队本就低迷的锋线更是沉重打击。
  •  数据 弗洛西诺尼防线漏洞百出
    弗洛西诺尼本赛季此前19轮联赛总共丢了37球,防守效率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客队攻略:亚特兰大
  • 状态 亚特兰大客战能力值得肯定 
    亚特兰大的客战能力还是很强的,球队近5个客场赛事赢下3场。不过考虑到亚特兰大此前客战大部分球队都属于联赛中下游球队,因而客战能力还需多加考量。
  • 状态 亚特兰大整体态势稳步向好3战不败 
    亚特兰大近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上一轮意大利杯赛又在客场2比0顺利淘汰卡利亚里。加上此前客场6比2大胜萨索洛以及主场2比2战平尤文图斯,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
  • 伤停 中场德容恩因伤缺战 
    亚特兰大中场德容恩(17场)依旧老伤号后卫瓦尼尔均因伤缺战本场比赛。
  • 伤停 后卫阿德南因亚洲杯赛事缺席 
    亚特兰大后卫阿德南(3场)因受到伊拉克国家队征召参加亚洲杯赛事也将缺战本战。
  • 阵容 亚特兰大可排除最强阵容 
    亚特兰大本场比赛除了中场大将德容恩因伤缺席外,其余主力球员均可出战,球队将以最佳状态面对这场比赛。
  • 阵容 前锋帕萨塔连续7场进球 
    亚特兰大前锋帕萨塔表现上佳,近7场比赛连续进球,共打进10球。其中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还上演帽子戏法,脚风正顺的帕萨塔定然希望延续进球记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