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9-01-20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为确保联赛名次战绩十足
    桑普多利亚现积29分排名联赛第7(欧战资格赛),目前距离欧战正赛席位的AC米兰仅差1分,因而球队必须全力以赴冲击正赛席位。反观桑普多利亚现积26分排名联赛第10 ,如若本场比赛战胜佛罗伦萨积分也将追平对手,因而战意很强。
  •  交锋   佛罗伦萨主场对战桑普具有优势
    双方近10次交战佛罗伦萨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两队在对战上平分秋色。不过佛罗伦萨近5次主场对战桑普多利亚仅有1场败绩,可见佛罗伦萨主场具有一定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佛罗伦萨客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
  •  其他   双方赛果较喜平局出现
    双方在历史上共交战38次,其中均以小分差赛果结束比赛,并且双方从未有过打进对方超过3球的记录。此外双方也非常喜欢平局收场,或许是因为双方实力颇为接近,因而双方对战谁都占不到便宜。
主队攻略: 佛罗伦萨
  •  状态 佛罗伦萨主要依靠主场抢分
    佛罗伦萨在赛季初时主场一度十分强势,但是近期主场战力较有下滑。球队近5轮联赛主场中仅赢过恩波利,上一个主场就输给了帕尔马,主场表现下滑比较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堕落轮赛是非常依赖主场的球队,球队目前有17个联赛积分均在主场取得,而在客场仅仅获得9分。
  •  伤停 主力边后卫米伦科维奇伤愈归队
    佛罗伦撒主力边后卫米伦科维奇在冬歇期前受伤,不过其如今已经伤愈归队,这给球队本就强硬的防线再添一保障。
  •  伤停 佛罗伦萨除了老伤号无添新伤员
    佛罗伦萨老伤号后卫迪克斯以及中场迪亚卡特也将继续休战
  •  阵容 新进引援穆里尔还未找到状态
    佛罗伦萨在冬窗中从塞维利亚中引入前锋穆里尔,并且穆里尔已经在意大利杯中上演首秀,不过从比赛的表现来看还需时间融入球队。
  •  数据 佛罗伦萨防守端表现上佳
    本赛季佛罗伦萨的防守表现非常不错,球队是目前意甲中4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这一数据仅次于联赛三的球队。
  •  战况 冬歇期首战佛罗伦萨杯赛顺利晋级
    上一轮意大利杯赛佛罗伦萨客场挑战都灵,本场比赛也是球队冬歇期归来的首战。佛罗伦萨整体态势不错,最终凭借基耶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上演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顺利淘汰对手。
  客队攻略:桑普多利亚
  • 状态 桑普多利亚6场不败被终结状态低落 
    冬歇前最后一轮联赛桑普多利亚客场挑战尤文,非常可惜的是球队在补时阶段的绝平球被VAR吹掉,最终球队客场1比2失利。此役后球队此前联赛6轮不败的良好势头就此终结。再加上上一场杯赛的鏖战加时被淘汰,桑普多利亚全队士气较为低迷。
  • 状态 桑普多利亚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桑普多利亚整体的表现呈现主强客弱的态势,最近6轮联赛客战中仅仅击败过恩波利。而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球队的防线,近9轮客战中仅1场被零封。
  • 伤停 中场巴雷托因伤缺席 
    桑普多利亚中场巴雷托(10场)将因伤缺战。
  • 阵容 前锋夸利亚雷拉连续9场进球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在进攻端发挥不俗,联赛至今已经攻入32球,攻击力高居联赛第5。其中前锋夸利亚雷拉已经连续9轮联赛进球,状态十分火热,目前他以12粒进球高居射手榜第3位。
  • 转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