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那不勒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1-20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那不勒斯对拉齐奥保持7轮不败
    双方近10次交战那不勒斯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那不勒斯客场2比1战胜拉齐奥,此役后那不勒斯已经对拉齐奥保持7场不败(6胜1平)的战绩,优势非常明显。
  •  其他   双方交战不喜平局出现
    双方交战赛果还是非常容易打出大比分赛事的,尤其是双方近几次对战大部分都是大比分赛果。由于双方都主打进攻,因而双方也不喜平局,近10场比赛仅有2场平局出现就是最好的例证。
主队攻略: 那不勒斯
  •  战意 那不勒斯为给榜首施压战意很强
    那不勒斯虽然在联赛中积44分高居第二,但是目前与不败的尤文图斯还差9个积分,球队想要超越夺冠也仅剩“理论”可能。不过球队还是会为了那一点希望,打好剩下的比赛。
  •  状态 那不勒斯目前联赛主场不败
    那不勒斯在本赛季的14场主场比赛中取得11胜3平的不败战绩,并且还有8场实现零封对手,主场优势尽显。
  •  伤停 因西涅以及库利巴利因红牌停赛
    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以及后卫库利巴利均在与国际米兰的联赛中吃到红牌遭遇禁赛2场处罚,本场赛事依旧处于禁赛期。
  •  伤停 中场哈姆西克因伤缺席
    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12场)以及老伤号后卫基里凯什均因伤缺战本场比赛。
  •  阵容 迪亚瓦拉以及米利克或将继续首发
    在上一场意大利杯表现还不错的中场迪亚瓦拉以及前锋米利克在赛后受到主教练安帅的高度评价,如无意外本场比赛,此2人也将继续首发出战。
  •  战况 那不勒斯杯赛顺利晋级
    上一场意大利杯赛1/8淘汰赛那不勒斯主场对战萨索洛,这也是球队冬歇期后的首战。那不勒斯整体状态不错,凭借前锋米利克的一传一射,球队主场2比0淘汰萨索洛。
  客队攻略:拉齐奥
  • 战意 拉齐奥联赛处境处境微妙战意十足 
    拉齐奥现在联赛中积32分排名第4位,目前球队距离第三的国米还有多达7分的差距,追击难度不小。此外球队现在的联赛积分仅比AC米兰多1分,面对身后的追赶者,拉齐奥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 状态 拉齐奥客战曾被联赛垫底队逼平 
    拉齐奥客战状态并非非常稳定,其中球队此前已经遭到各项赛事客战4轮不胜的低迷态势,虽然球队上一个客场战胜博洛尼亚,但是球队在客战强敌时均无力取胜。球队不光客战强敌不占优势就连对阵弱旅也是磕磕绊绊,球队此前曾在客场0比0战平垫底队切沃。
  • 伤停 主力中场科雷亚领衔伤缺名单 
    拉齐奥后卫华莱士(12场)、中场科雷亚(18场)、后卫卡塞雷斯(4场)均因伤缺战本场比赛。
  • 伤停 中场马鲁西奇因红牌停赛 
    拉齐奥主力中场马鲁西奇应在与都灵的联赛中吃到红牌遭到禁赛2场处罚,本场比赛将缺战。
  • 阵容 前锋因莫比莱状态恢复 
    拉齐奥主力前锋因莫比莱曾在冬歇前遭遇短暂球荒,但在冬歇期归来后状态不错。上一场杯赛其上演梅开二度,并有一记助攻,恢复往日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因莫比莱有遇强则强的属性,面对强队时他都能进球,其目前已经有18球进账。
  • 赛程 拉齐奥将连续遭遇强敌 
    拉齐奥目前遭遇魔鬼赛程,在未来的10天内,球队将分别在意甲赛场对阵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以及在意大利杯1/4淘汰赛对战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