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澳大利亚 vs 乌兹别克

时间:2019-01-21 1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高出54位
    澳大利亚现世界排名第41位,亚洲排名第2,亚洲杯球员身价为3715万欧;乌兹别克斯坦现世界排名第95位,亚洲排名第14位,球员身价2125万欧。
  •  裁判   贾西姆前2场执法共罚9黄
    本场比赛将有卡塔尔裁判贾西姆执法,本届亚洲杯贾西姆分列执法了伊朗VS越南、韩国VS中国的2场比赛,2场比赛贾西姆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场均4.5张,出牌率较高。
  •  环境   本场的场地双方均不陌生
    本场比赛将在哈利法·本·扎耶德体育场进行,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第三轮小组赛都是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所以比赛双方对于这座球场均不陌生,而本场比赛也是哈利法·本·扎耶德体育场承办的最后一场亚洲杯。
主队攻略: 澳大利亚
  •  状态 澳大利亚近4战轰11球
    世界杯后,澳大利亚A级热身赛3胜1平保持不败,亚洲杯虽然第一轮爆冷输给了约旦,但随后2战球队恢复进攻状态斩获连胜,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近4场比赛球队一共斩获了11个进球,攻击力非常强劲。
  •  伤停 主力中卫解禁,2中场身背黄牌
    主力中卫塞恩斯伯里第三轮小组累计黄牌停赛,本场将解禁复出,这对球队的防守是极大的利好。而两名中场托马斯.罗吉奇(苏超凯尔特人)和洛恩戈(英冠QPR队)均身背黄牌,存在停赛的危险。
  •  阵容 澳大利亚进攻3将状态上佳
    珀斯光荣前锋欧可诺米迪斯后两轮小组赛均首发出战,目前已经斩获1球4助攻的数据,而效力于丹麦米迪兰特的边锋阿维·玛比,面对巴勒斯坦和叙利亚的比赛中有进球有助攻,另一名前腰托马斯.罗吉奇目前也已经贡献了2次助攻,状态都非常出色。
  •  伤停 马修莱基因伤出战成疑
    柏林赫塔边锋马修莱基因伤3轮小组赛均没有出战,本场仍然出战成疑。
  •  交锋 过往3战澳大利亚取得全胜
    两队过往有过3次的交锋,澳大利亚取得全胜,且进9球丢0球,优势非常明显。最近一场是在澳大利亚本土进行的亚洲杯半决赛上,当时澳大利亚以6-0的悬殊比分取胜。
  •  数据 澳大利亚近期有球能力不俗
    世界杯后,澳大利亚的有球能力非常不错,7场比赛一共打出5场大2.5球,近4战包括对阵阿曼的热身赛在内,一共有3场大2.5球打出,其中有2场甚至打出大4.5球。
  •  战况 绝杀制胜,澳大利亚3-2险胜
    第三轮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澳大利亚最终虽然是3-2取胜,但场面上优势不大,控球率只有52%,射门数14次只比对手多1次,制胜球也是对手倾巢出击后防空虚才在最后时刻完成。
  客队攻略:乌兹别克
  • 状态 乌队小组赛攻击力排名第二 
    乌兹别克斯坦本届亚洲杯展现出了足够强的侵略性,3场比赛共打进7球,目前总进球数仅次于卡塔尔。
  • 伤停 乌队多达5人存在停赛隐患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存在一定的黄牌隐患,包括主力门将涅斯特洛夫、后卫伊斯梅洛夫在内的共5人都身背黄牌。
  • 阵容 乌队第三轮轮换多名主力 
    小组赛第三轮,库珀轮换了包括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主力中卫伊斯梅洛夫等多名主力,本场比赛这些主力预计都将重回首发。
  • 阵容 神锋打进4球位居射手榜次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