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热那亚 vs AC米兰

时间:2019-01-21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奥萨托执法,AC米兰胜率太低
    本场主裁是奥萨托,他过去8次执法AC米兰的主场比赛,最终球队斩获1胜6平1负,球队胜率仅有12.5%。
主队攻略: 热那亚
  •  实力 半场结束前15分钟热那亚最易进球
    在上半场结束前的15分钟时间里,热那亚累计打进了8粒进球,这不仅是他们最易进球的时间段,而且在意甲联赛也是遥遥领先。
  •  伤停 头号射手皮亚特克停赛
    本场比赛,热那亚头号射手皮亚特克(13球)遭遇了停赛,媒体透露,皮亚特克将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本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为其支付4000至4500万欧元转会费。主力中场希列马克和中场桑德罗新增伤停。
  •  阵容 热那亚欲变阵442
    米兰体育报指出,本场迎战米兰,热那亚方面将会变阵442阵型,要知道,球队此前大都是以3中卫阵型出战。
  •  交易 先租后买,斯图拉罗回热那亚
    现年25岁斯图拉罗去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葡萄牙体育,不过由于伤病原因,这位意大利国脚一直没能参加正式比赛。如今意大利天空体育确认,尤文图斯的中场球星斯图拉罗将会重返自己出道的热那亚,他的转会方式为租借外加买断权,买断费用为800万欧元。
  客队攻略:AC米兰
  • 状态 意超杯AC米兰无缘冠军 
    1月17日01:30,意大利超级杯在沙特举办,尤文图斯1比0小胜AC米兰。C罗攻入制胜球,库特罗内打中横梁,凯西被红牌罚下。最终AC无缘冠军宝座。
  • 伤停 队长罗马尼奥利领衔停赛 
    队长罗马尼奥利、边后卫卡拉布里亚和中场凯西本轮停赛,卡尔达拉、博纳文图拉和比格利亚仍然在养伤。
  • 阵容 西班牙边锋苏索解禁复出 
    西班牙边锋苏索上一轮因违规而遭遇了停赛,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索萨新赛季打进了4粒进球并贡献8次助攻。
  • 转会 伊瓜因结束租借,加盟切尔西 
    意甲第20轮联赛,红黑军团将做客对阵热那亚。最近一直盛传伊瓜因将会提前结束与米兰的租借合同,加盟恩师萨里执教的切尔西。在米兰公布的出征大名单之中,阿根廷人没有入选。
  • 主帅 加图索禁赛一轮 
    据意大利足协官方消息,由于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对裁判出言不逊,AC米兰主帅加图索被处罚禁赛一场,并罚款15000欧元。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接下来球队与热那亚的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