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韩国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1-25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正赛交手从来不缺少进球
    两队过往5次的交锋中,韩国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唯一的一场平局是在2008年的一场热身赛中,随后的4次世预赛交锋中,韩国3胜1负,最近的一场卡塔尔主场3-2击败了韩国,而这场失利后韩国遭遇2平1负的不胜,险些丢掉出线权。值得一提的是,这4场正赛的交锋全部以大2.5球结束,其中3场甚至打出大4.5球。
  •                            
  •    裁判     伊尔马托夫执法尺度较为严格
    本场比赛将由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执法,曾执法过3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本届亚洲杯其执法了叙利亚VS巴勒斯坦、伊朗VS伊拉克和日本VS沙特的比赛,3场比赛一共出示了14张黄牌和1张红牌(2黄变1红),场均出牌4.7张黄牌,整体的执法尺度比较严格。
  •                
                                        主队攻略: 韩国                
                               
  •                                   实力     韩国亚洲排名第4,卡塔尔第13
    韩国目前排名世界第53位,亚洲第4,球员身价8473万欧;卡塔尔现世界排名第93位,亚洲排名第13位,球员身价795万欧。                           
  •                            
  •                                   阵容     头号球星孙兴民2场比赛0进球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民目前已经踢了2场亚洲杯,但都没有取得进球。对阵中国时热刺球星发挥了重要作用,2个进球都与他有关,但在对阵巴林的比赛中显然对手有针对性的部署,孙兴民成为对手重要照顾对象没有太好的发挥,后续的比赛本托可能找到解放孙兴民的办法。                           
  •                            
  •                                   数据     韩国主打传控,整体有球能力不强
    韩国由于主打的是传控足球,追求对比赛的控制,这一特点也直接导致他们的比赛进球数均不多,亚洲杯4场比赛全部以小2.5球结束,其中2场是以小1.5球结束。                           
  •                            
  •                                   言论     本托强调加强对比赛的控制
    本托赛前表示:“我们必须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进行比赛。我们必须控制球,在我们中场的进攻部分占主导地位。当我们比分落后时必须有良好的反应,我们还必须控制防守线后面的空间。”                           
  •                            
  •                                   战况     有惊无险,韩国加时赛2-1巴林
    上一场淘汰赛中,韩国以及掌控着大部分的控球时间,控球率达到68%,进攻端多达17脚射门但只有3次中目标,上半场黄喜灿为韩国首开纪录,不过下半场球队迟迟不能扩大比分,最终被巴林追平比分。加时赛阶段凭借两名后卫李镕和金珍洙的配合,韩国再次取得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                
                                         客队攻略:卡塔尔                  
                               
  •                                   状态   卡塔尔4战全胜,攻守俱佳 
    卡塔尔本届亚洲杯表现非常出色,4场比赛全胜且打进11球,防守端至今都保持零封状态,这样的攻守表现只有亚洲老大伊朗能够与其媲美。
  •                            
  •                                   阵容   阿尔莫伊兹继续领跑射手榜 
    卡塔尔前锋阿尔莫伊兹目前仍然以7个进球领跑本届亚洲杯射手榜,前4场比赛这名前锋全部首发且几乎打满全场,其中小组赛场场都有进球,淘汰赛首战在对手实力提升的情况下,进球势头也有所放缓。
  •                            
  •                                   数据   卡塔尔近10场正赛场均进2.2球 
    加上世预赛和海湾杯在内,卡塔尔已经连续10场正赛都取得了进球,共打进22球,场均能打进2.2球。
  •                            
  •                                   环境   卡塔尔曾在本场场地击败沙特 
    本场比赛将在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进球,这块场地是阿联酋境内最大的球场,能够容纳45000名观众,本届亚洲杯最终的决赛也将在这里举行。而本场韩国与卡塔尔的比赛将是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举办的本届亚洲杯第7场比赛,此前卡塔尔曾在这里2-0击败了沙特,而韩国此前没有在这里踢过比赛。
  •                            
  •                                   战况   带刀侍卫再建功,卡塔尔1-0取胜 
    上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卡塔尔凭借后卫B.希沙姆的进球1-0取胜,全场比赛卡塔尔只完成了8脚射门,其中仅有2次中目标的射门,但完成了一个进球,整体的进攻效率非常出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