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布里斯托城 vs 博尔顿

时间:2019-01-25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布里斯托城                
                               
  •                                   状态     布里斯托城11场不败豪取五连胜
    布里斯托城近期各项赛事近11场比赛7胜5平保持不败,近5场比赛更是豪取五连胜,其中有4场 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                           
  •                            
  •                                   伤停     布城主力门将马恩帕训练中受伤
    布里斯托城锋线大将泰勒本场比赛有望再次复出,后卫维布斯特和亨特上轮联赛受伤,出战成疑。另外主力门将马恩帕在训练中受伤。                           
  •                            
  •                                   交锋     布城两次足总杯遇博尔顿均顺利晋级
    布里斯托城过往2次足总杯遭遇博尔顿均大胜晋级,比分分别是5-0,3-1。                           
  •                            
  •                                   数据     布城近3次足总杯第三轮均折戟沉沙
    布里斯托城近3次参加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均被淘汰出局,他们上一次打入第五轮还是在00-01赛季。                           
  •                
                                         客队攻略:博尔顿                  
                               
  •                                   状态   博尔顿客场12场不胜 
    博尔顿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只取得2场胜利,这两场胜利都发生在赛季初。而在此之后他们各项赛事12场比赛4平8负未尝胜绩,近期更是遭遇客场5连败。
  •                            
  •                                   阵容   帕金森称将会做出轮换 
    博尔顿主帅帕金森称本场比赛他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包括小将普里查德和康奈尔本场比赛有机会出场。
  •                            
  •                                   数据   博尔顿近7个赛季都未能打第五轮 
    博尔顿自11-12赛季以来近7个赛季都未能打入足总杯第五轮,而他们作为非英超球队上一次打入第五轮还是在00-01赛季。
  •                            
  •                                   战况   莫根尼斯遭4球博尔顿大胜晋级 
    上一轮足总杯博尔顿主场5-2大胜沃尔索尔,这场比赛莫根尼斯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曾贡献一次助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