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墨尔本胜利 vs 悉尼FC

时间:2019-01-26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墨尔本胜利战悉尼惨遭3连败
    历史交锋,墨尔本胜利过去3次澳甲主场迎战悉尼FC全部落败,球队往绩的劣势比较明显。
  •                
                                        主队攻略: 墨尔本胜利                
                               
  •                                   战意     卫冕冠军获胜即可夺回第二把交椅
    目前,卫冕冠军墨尔本胜利比身前的悉尼FC少2分,本场获胜他们即可夺下澳甲的第2把交椅,所以他们求胜的战意更为强烈。                           
  •                            
  •                                   伤停     本田圭佑继续缺阵
    本田圭佑、英厄姆、安塞尔、尼德迈尔这4名伤号继续伤停。此外球队没有新增伤病和停赛的问题。                           
  •                            
  •                                   阵容     墨尔本胜利2人迎首秀
    中场柏坎柯达尔和中场安东尼莱西奥特斯,都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而且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次亮相。                           
  •                            
  •                                   环境     AAMI Park球场很难有零封
    墨尔本胜利的主场目前有2个,而在AAMI Park(本轮主场)的比赛中,墨尔本胜利过去11场比赛从未零封过对手,也没有被对手所零封。                           
  •                
                                         客队攻略:悉尼FC                  
                               
  •                                   状态   半场结束后15分钟,悉尼最易进球 
    在半场结束后的15分钟时间里,悉尼FC累计砍下了7粒进球,在澳甲球队当中遥遥领先。
  •                            
  •                                   伤停   进球功臣德容新增伤停 
    中场Anthony Richard Caceres(4场)和主力中场德容(3球2助攻)本场比赛新增伤停。而上一场进球功臣德容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着实不小。
  •                            
  •                                   伤停   格兰特为国出战,范德林登继续伤停 
    主力后卫瑞恩·格兰特继续为国出战;主力后卫范德林登、前锋Trent Buhagiar(0场)、后卫Jacob Tratt(6场2球)继续伤停。
  •                            
  •                                   阵容   悉尼FC有2人重返大名单 
    前锋Charles Lokoli Ngoy(5场)、中场Cameron Devlin(4场)本场比赛都重返大名单。
  •                            
  •                                   数据   悉尼FC连续11场澳甲没出平局 
    悉尼FC在过去的11场澳甲比赛中始终没有打出过平局结果(8胜3负),球队也是新赛季拿到平局最少的球队(2场平局)
  •                            
  •                                   环境   澳大利亚建国日,悉尼FC迎利好 
    1月26日是澳大利亚的建国纪念日,在这一天比赛,悉尼FC过去4场澳甲赛事赢下了3场,其中过去2场连续获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