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珀斯光荣 vs 纽卡斯尔喷气...

时间:2019-01-27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珀斯光荣                
                               
  •                                   实力     帕斯光荣射正次数低,可转化率最高
    澳甲15轮过后,帕斯光荣的射正目标次数仅有72次,仅高于最差的海岸水手(51次),然而,球队的射门转化率17.7%领衔着澳甲数据榜。                           
  •                            
  •                                   实力     80到90分钟帕斯光荣砍下11球
    在比赛结束前的第80到90分钟的时间里,帕斯光荣累计砍下了11粒进球,这个时间段,他们是进球最多的一支球队。                           
  •                            
  •                                   伤停     帕斯光荣2名主力继续缺阵
    主力前锋C.伊科诺米迪斯(6球)继续为国出征;主力后卫Tomislav Mrcela本场比赛继续伤停。                           
  •                            
  •                                   阵容     帕斯光荣2人重返大名单
    后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4场)、中场Jacob Italiano(1场)本场比赛都已经重返大名单。                           
  •                            
  •                                   环境     历史上曾出现过连续3场0-0
    帕斯光荣过去2次澳甲比赛全部与对手战成了0-0的比分,在澳甲历史上,帕斯光荣与墨尔本胜利都曾连续3场出现了0-0的比分结果。                           
  •                
                                         客队攻略:纽卡斯尔喷气机                  
                               
  •                                   战意   本轮获胜,喷气机将开创历史 
    喷气机最近一次客战帕斯光荣,球队2-1将对手逆转击败,如果本场获胜,喷气机将实现历史上的首次连胜(客战帕斯光荣)。
  •                            
  •                                   实力   喷气机攻击力澳甲最弱 
    在澳甲联赛15轮过后,喷气机累计打进了15粒进球,与海岸水手并列成为了澳甲攻击力最弱的2支球队。
  •                            
  •                                   伤停   喷气机1名主力后卫新增伤停 
    主力后卫Johnny Koutroumbis新增伤停;主力中场本·坎塔洛夫斯基继续伤停,喷气机本场没有新增伤兵。
  •                            
  •                                   阵容   主力后卫霍夫曼解禁复出 
    主力后卫杰森·霍夫曼(2球)解禁复出;主力后卫尼格尔·布嘉德和中场Matthew George Robert Ridenton(12场7首发)都重返大名单。
  •                            
  •                                   阵容   喷气机继续阵容轮换? 
    在周中的比赛中,喷气机主帅梅里克改变了首发阵容,部分替补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问题是,本场挑战帕斯光荣能否继续轮换?答案只有让赛前公布的首发来揭晓。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