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杯攻略: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1-31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国际米兰                
                               
  •                                   状态     国米连续两轮对阵非劲旅不胜
    国际米兰上周末联赛客场对阵都灵,旧将安萨尔迪反戈旧主,助攻伊佐破门,而临危受命替补上阵的波利塔诺染红离场,最终球队0-1不敌对手。连续两轮联赛不胜,国际米兰虽然目前仍居积分榜第3位,但AC米兰和罗马均迎头赶上,目前之间的分差分别只有5分、6分,前四逐渐受到威胁。                           
  •                            
  •                                   实力     国米防守仅次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防守上佳,目前是意甲仅次于尤文防守第2佳的球队,至今场均仅失0.7球。虽然福萨里科膝盖受伤,但球队租借了后卫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在相同位置上进行了补强。                           
  •                            
  •                                   阵容     伊卡尔迪状态大幅下滑
    近7轮联赛中,国米仅仅打进4球,进攻端表现低迷。队长伊卡尔迪已经“哑火”了5轮;对比近3个赛季以来,联赛21轮过后,“二弟”的进球数9球创新低,只有上赛季的1/2。                           
  •                            
  •                                   主帅     斯帕莱蒂遭遇下课危机
    由于斯帕莱蒂本赛季带领国际米兰成绩不尽人意,据报道,俱乐部高层正与孔蒂商讨下赛季执教事宜,似乎是向斯帕莱蒂施压。                           
  •                            
  •                                   主帅     斯帕莱蒂对阵拉齐奥胜率46%
    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执教生涯28次对阵拉齐奥13胜4平11负胜率46%;而拉齐奥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执教生涯7次对阵国际米兰2胜1平4负败率57%。                           
  •                            
  •                                   言论     斯帕莱蒂:队员训练状态不错
    斯帕莱斯:“明天的比赛十分重要,如果能够晋级,我们就将闯入半决赛。塞德里克明白该如何在边后卫位置上发挥自己的作用。首发位置?他才刚刚来到球队,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进行磨合。最近大家训练状态都不错,这也让我在阵容选择方面有些犯难。凯塔正在恢复过程。还有个好消息,就是球迷又可以在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了。”                           
  •                
                                         客队攻略:拉齐奥                  
                               
  •                                   状态   拉齐奥遭尤文逆转跌出欧战区 
    拉齐奥上周末的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尤文,球队曾凭借对方的乌龙一度领先,但未能将比分保持住,最后15分钟被连入两球,最终以1-2的比分遭遇逆转。输掉上轮的一战,拉齐奥终于跌出了欧战区,曾占据前四的他们连续3轮不胜后目前下滑至积分榜第8位,莫说争四,就连欧战席位亦没有把握抢到,联赛压力巨大。
  •                            
  •                                   实力   拉齐奥不擅对阵强队 
    被尤文图斯逆转再一次印证拉齐奥在强强对话中的萎靡,本赛季意甲中蓝鹰已经先后被尤文、那不勒斯双杀,对阵国米、罗马亦落败,仅仅逼平过AC米兰。
  •                            
  •                                   阵容   拉齐奥主力后卫解禁复出 
    对阵尤文的比赛,拉齐奥遭遇后卫危机,但主帅小因仍坚持三后卫阵型。令人意外的是,巴斯托斯和华莱士没有犯错而且表现不错,主力后卫阿塞尔比上轮联赛红牌停赛,杯赛将重回首发。
  •                            
  •                                   交锋   拉齐奥近4次对阵国米不胜 
    本赛季意甲首回合,拉齐奥主场0-3惨败给国际米兰,近4次交手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劣势明显。不过双方最近一次意杯碰面,拉齐奥曾客场2-1击败国际米兰。
  •                            
  •                                   盘赔   拉齐奥遇高不败赔率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 1.98 3.30 3.11 的初赔奖金组合,该历史同初赔下的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球队3胜3平4负不败率6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