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日本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2-01 15: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马宁担任第四官员
    本场比赛执法主裁将是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而中国裁判马宁将担任第四官员。
  •                            
  •    环境     卡塔尔曾在此淘汰韩国
    本场比赛在扎伊德体育场进行,球场最多可以容纳43000名观众现场观战。日本小组赛与阿曼的比赛在这里进行,日本以1-0获胜;而卡塔尔的八强战就在这片场地进行,他们爆冷1-0淘汰了夺冠热门韩国。
  •                
                                        主队攻略: 日本                
                               
  •                                   阵容     日本亚洲杯旅欧球员占比创新高
    日本队本届亚洲杯大名单旅欧球员占比52%,是历届参加亚洲杯旅欧球员比例最高的,足以见得他们对于本次亚洲杯的重视。                           
  •                            
  •                                   阵容     大迫勇也伤愈复出即梅开二度
    大迫勇也在与伊朗的半决赛中伤愈重返首发,他在比赛中打入了首开纪录以及之后的点球,梅开二度,伤愈后状态立即调整到最佳。                           
  •                            
  •                                   伤停     日本主力后腰伤疑
    日本主力后腰远藤航在半决赛中左大腿受伤,其缺席了球队训练,并在医院接受观察,本场比赛预计很难出战。                           
  •                            
  •                                   交锋     日本本届亚洲杯3胜西亚队
    日本队本届亚洲杯3次面对西亚球队全部获胜,他们小组赛1-0击败阿曼,16强赛同样以1-0比分淘汰沙特,而半决赛则是3-0大胜伊朗,3战打入5球,一球不失。                           
  •                            
  •                                   交锋     日本亚洲杯曾逆转淘汰对手
    日本在2011年亚洲杯8强战与卡塔尔有过交锋,那场比赛日本两度落后,最终依靠伊野波雅彦的绝杀以3-2淘汰对手,艰难获得晋级。                           
  •                            
  •                                   转会     日本国门确定转会葡超
    1月29日,日职联球队鸟栖砂岩俱乐部官宣,日本亚洲杯主力门将权田修一正式转会加盟葡超波尔蒂芒尼斯。亚洲杯日本队之前6场比赛,权田修一出战5场,仅缺战了小组最后战与乌兹的比赛。                           
  •                            
  •                                   战况     森保一撕掉“1-0主义”标签
    由于与伊朗的半决赛之前,日本每场比赛都是净胜一球,媒体也给主帅森保一贴上了“1-0主义”标签,随着他们半决赛强势3-0击溃伊朗,也得以甩去功利主义的标签。                           
  •                
                                         客队攻略:卡塔尔                  
                               
  •                                   状态   卡塔尔神来杀神势不可挡 
    卡塔尔本届亚洲杯一路走来非常强势,6场比赛保持全胜,并不失一球。他们小组赛曾经以6-0狂胜朝鲜,且先后把亚洲强队沙特和韩国斩于马下。
  •                            
  •                                   阵容   卡塔尔归化球员和本土球员磨合度高 
    在球队26人备战名单中,中场大将博迪亚夫是摩洛哥与阿尔及利亚混血,马苏德来自埃及,库基来自阿尔及利亚,前锋阿拉艾丁来自埃及。尽管名气不大,但优异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以及常年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较低磨合成本,还是令这支血统杂糅的卡塔尔战力平添。
  •                            
  •                                   阵容   卡塔尔前锋金靴几乎到手 
    卡塔尔主力前锋莫埃兹-阿里本届亚洲杯已经打入8球,领先排名第2的大迫勇也和阿兹蒙多达4球,赛会金靴几乎到手。
  •                            
  •                                   伤停   卡塔尔两大主力解禁复出 
    卡塔尔后卫巴萨姆-拉维、中场哈特姆-阿卜杜拉半决赛比赛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他们将迎来解禁复出。哈特姆.阿卜杜拉在八强战中打入了淘汰韩国的致胜进球。
  •                            
  •                                   阵容   卡塔尔阵容多变 
    卡塔尔本届亚洲杯共使用了4种阵型,包括4231、433、352和532,球队在半决赛与阿联酋的比赛中首次使用5后卫战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