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莱斯特城 vs 曼联

时间:2019-02-03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莱斯特城                
                               
  •                                   实力     莱斯特城擅长打豪门
    莱斯特城近3场和英超BIG6的联赛交锋,击败了切尔西和曼城、逼平了利物浦。                           
  •                            
  •                                   伤停     莱斯特城仅一名伤兵
    莱斯特城方面之后中场阿马泰一名伤兵。                           
  •                            
  •                                   言论     普埃尔称赞新援蒂勒芒斯
    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蒂勒芒斯是一位B2B中场,他非常聪明,可以进球也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他在进攻中可以起到平衡点的作用,他的加盟会让我们的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                           
  •                
                                         客队攻略:曼联                  
                               
  •                                   状态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力争客场五连胜 
    此番挑战莱斯特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也迫切渴望能够重拾胜势,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若能击败蓝狐军团,曼联将自弗格森执教最后一个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客场的五连胜。
  •                            
  •                                   状态   天气差曼联取消训练课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由于天气原因,曼联取消了当地时间周三在卡灵顿中心的训练课。索帅本想将训练改到健身房内进行,但恶劣的天气迫使他允许球员们留在家中。据报道,曼联在当地时间周五才恢复训练,而当地时间今天,他们就将出发前往莱斯特。
  •                            
  •                                   阵容   博格巴+马塔成焦点 
    博格巴在上轮主罚点球命中。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19球中有53%博格巴参与其中(6个进球+4次助攻)。老将马塔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最近5场联赛中打入4球还送出两次助攻,而他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最近两场比赛中场场破门一共打入3球。
  •                            
  •                                   伤停   曼联仅后卫罗霍缺阵 
    曼联方面阵容齐整,目前只有后卫罗霍一名球员缺阵。
  •                            
  •                                   数据   拉什福德英超百场里程碑 
    在过去11场英超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11球(6个进球+5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拉什福德在英超赛场已经送出8个入球和6次助攻。如果本轮出场,他将迎来自己的英超百场里程碑之战,成为自1993年12月吉格斯以来曼联达到英超百场最年轻的球员(21岁零95天)。
  •                            
  •                                   数据   近9次对决曼联不败 
    在最近21次联赛和杯赛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莱斯特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20场曼联的战绩为16胜4平。两队最近9次对决,曼联6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曼联主场2比1击败莱斯特城。
  •                            
  •                                   主帅   欧冠淘汰巴黎索帅就留任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马上就要迎来一个成为正式主帅的机会了。据《太阳报》报道,如果索帅能够带领曼联在欧冠中击败巴黎,那么他们将让索帅转正。
  •                            
  •                                   言论   索帅称连胜被终结不是坏事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连胜势头被终结并不是坏事,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马夏尔?他是一位出色的终结者。非常年轻,非常聪明。我希望他能攀登职业生涯的新高峰,我认为他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面对的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艰苦的二月,我们必须开一个好头。”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