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拉齐奥 vs 恩波利

时间:2019-02-0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虽目标不同但均都战意强烈
    目前拉齐奥在联赛中积35分排名第7,球队与欧战席位的罗马、亚特兰大同积35分,与欧冠席位的AC米兰仅差1分,球队全力冲击欧冠资格战意十足。反观恩波利目前仅有18个联赛积分,仅仅比降级区高1分,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也非常严峻。
  •                            
  •    交锋     拉齐奥主场还没有输过恩波利
    双方近10次交战拉齐奥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其中拉齐奥主场对战恩波利优势明显,拉齐奥在历史上还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恩波利,近5次主场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拉齐奥客场1比0战胜恩波利,此役后拉齐奥对恩波利4连胜。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不喜见平局收场
    双方在交战史上很少会打出大比分赛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主场面对恩波利,场均能进2球。此外双方交战赛果也不喜见平局收场。
  •                
                                        主队攻略: 拉齐奥                
                               
  •                                   状态     拉齐奥主场近7战仅1败攻击力尚可
    拉齐奥本赛季主场表现较有下滑,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3平3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近7场比赛仅有1场败绩,唯一的败绩则是上轮联赛主场1比2不敌尤文图斯。不过球队在主场的攻击力尚可场均能攻入1.7球,但是较上赛季而言还是略微逊色不少。                           
  •                            
  •                                   伤停     拉齐奥中场萨维奇将复出
    拉齐奥中场萨维奇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此役解禁复出。                           
  •                            
  •                                   伤停     拉齐奥3名后卫伤缺本场比赛
    拉齐奥后卫费利佩(11场)、后卫华莱士(13场)、后卫卢卡库(7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因莫比莱状态回暖脚风正顺
    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近期状态非常不错,近5场赛事共打进4球且只有2场比赛未能进球。与此前5轮1球的糟糕状态相比,其近期的脚风颇顺。                           
  •                            
  •                                   数据     拉齐奥通常在比赛下半场发力
    拉齐奥的进攻端通常会在下半场发力,拉齐奥本赛季目前共有31个进球,其中下半场共打进20个进球,尤其是在比赛后30分钟共打进15个进球。                           
  •                            
  •                                   赛程     拉齐奥将在欧联淘汰赛面对强敌
    下周中欧联杯淘汰赛即将归来,拉齐奥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面对强敌,拉齐奥或许会做出相应轮换。                           
  •                
                                         客队攻略:恩波利                  
                               
  •                                   状态   恩波利本赛季的联赛还未赢过球 
    恩波利本赛季在联赛的客场表现非常糟糕,一胜难求。恩波利近10场联赛仅有4场平局,分别是客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客场2比2战平费拉拉、客场3比3弗洛西洛内、客场0比0战平切沃,除此之外均遭败绩。由此可见,球队在客场面对弱旅时也无任何胜算。
  •                            
  •                                   伤停   恩波利前锋拉古米纳领衔伤缺名单 
    恩波利中场卡佩齐(9场)、前锋拉古米纳(19场)以及后卫波尔瓦尼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卡普托是恩波利的进攻依赖 
    恩波利在进攻端非常依赖前锋卡普托,其虽然在上一场比赛打进2球,找回昔日的状态,但是其在比赛中会经常受到限制,其此前连续遭遇的4场球荒就是最好的证明。
  •                            
  •                                   数据   恩波利防守水平属于意甲末流 
    恩波利最大的问题在于防线十分不稳,球队的失球数在意甲排名倒数之列,其中客场就场均被攻入2.4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