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布雷斯特 vs 欧塞尔

时间:2019-02-11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布雷斯特的战意更为强烈
    目前布雷斯特积46分排名联赛第二,球队与联赛榜首的梅斯仅有4分之差。因梅斯本轮战平,这也给了布雷斯特极佳的追分机会。反观欧塞尔目前积30分排名第11位,球队与升级区以及降级区的分差都有8分之多,球队也希望继续良好状态以争取更好的联赛席位。
  •                            
  •    交锋     布雷斯特对欧塞尔保持3轮不败
    双方近10次交战布雷斯特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不过布雷斯特主场对战欧塞尔却没有太大优势,球队近5次主场对战欧塞尔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布雷斯特客场2比0战胜欧塞尔,同时布雷斯特对欧塞尔保持3轮不败(2胜1平)。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喜见平局收场
    双方在联赛的交战赛果上还没有出现大比分赛果赛事,双方赛果通常以小分差赛果呈现,此外双方交战赛果也喜见平局出现。
  •                
                                        主队攻略: 布雷斯特                
                               
  •                                   状态     布雷斯特近10战1败进攻稳定输出
    布雷斯特近10场各项赛事仅1场败绩,球队自新年伊始后的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是其中有多达3场平局,可见球队近期的胜率略有下滑。不过球队的攻击端表现一直持续稳定,球队近10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进攻端能够稳定输出。                           
  •                            
  •                                   状态     布雷斯特主场12战1败优势明显
    布雷斯特主场优势非常明显,球队目前在联赛的12个主场赛事中仅有1场败绩。球队近10个主场赛事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得失球比为23比7,球队攻防两端在主场都有上佳的表现。此外球队主场也经常上演大比分赛事,近10场比赛单场打进2球的比赛就多达6场。                           
  •                            
  •                                   伤停     查当纳特停赛其余人员齐整
    布雷斯特后卫查当纳特将因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缺战。                           
  •                            
  •                                   阵容     前锋查博尼埃尔是球队依仗的得分点
    布雷斯特前锋查博尼埃尔目前以17个进球高居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其也是球队进攻端最为信赖的得分点。查博尼埃尔此前曾一度取得4战4球的良好状态,不过其近期比赛状态下滑近3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                            
  •                                   数据     布雷斯特攻击力冠绝法乙
    布雷斯特攻击力非常强劲,球队目前联赛23战共打进39球位列法乙第一,球队仅有3场联赛未能取得进球。                           
  •                
                                         客队攻略:欧塞尔                  
                               
  •                                   状态   欧塞尔客战状态回升但并不稳定 
    欧塞尔的客战能力欠佳,球队此前在客场只取得5战1胜的糟糕战绩,不过球队近期客战状态稍有上升,近5场客战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客战,欧塞尔客场0比1不敌联赛倒数第二的南锡,可见球队的客战状态并不稳定。此外球队客战的攻防两端也难有上佳表现。
  •                            
  •                                   伤停   欧塞尔无受伤病影响 
    欧塞尔目前无受伤病影响,球队人员齐整。
  •                            
  •                                   阵容   中场菲利波托承担进攻重任 
    欧塞尔的锋无力问题由来已久,好在球队中场菲利波托也能承担进球重任。目前菲利波托在联赛中打进4球,这也是球队唯一能打进超过3球的球员。前锋亚塔拉以及雷米虽然偶尔能取得进球,但始终无法成为固定的得分点。
  •                            
  •                                   数据   欧塞尔后防线最易在比赛结束前犯错 
    欧塞尔后防线最易在比赛后半程犯错,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共有20个失球,其中在比赛后15分钟就有多达8粒失球,可见球队的防线极易在最后崩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