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阿拉维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2-11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拉维斯                
                               
  •                                   状态     阿拉维斯联赛遭遇3连败
    阿拉维斯近期状态不佳,联赛遭遇3连败,更糟糕的是,这3场比赛球队进攻端颗粒无收,上一个主场被升班马巴列卡诺击败。                           
  •                            
  •                                   伤停     乾贵士回归,多人出战成疑
    日本国脚乾贵士已结束亚洲杯征程,可以为阿拉维斯出战,后卫罗德里戈.伊利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仍不能上场打比赛。中场达尔科.布拉萨纳奇以及右后卫马丁.阿古拉甘也有伤出战成疑。                           
  •                            
  •                                   交锋     阿拉维斯上赛季双杀莱万特
    两队近11次交锋中,阿拉维斯7胜2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5个主场3胜1平1负,上赛季实现对莱万特的双杀,不过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阿拉维斯做客1-2落败。                           
  •                            
  •                                   数据     阿拉维斯主场盘口胜率60%
    阿拉维斯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势,10战仅输给过巴列卡诺,并赢下其中6个盘口,概率达到60%。                           
  •                            
  •                                   战况     阿拉维斯客场3球惨败
    上轮联赛,阿拉维斯做客0-3输给皇马,全场比赛阿拉维斯只有1次中目标的射门,控球率29%,劣势非常明显,而这也是球队连续2个客场的惨败。                           
  •                
                                         客队攻略:莱万特                  
                               
  •                                   状态   莱万特新年客场3连败 
    莱万特冬歇期后的7场正赛取得2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中4个主场保持不败,但作客的3战全部输掉,而且进攻端颗粒无收,近2战先后以0-3和0-5的比分惨败给巴萨和塞维利亚。
  •                            
  •                                   状态   莱万特有球能力西甲最强 
    莱万特是目前西甲的大球王,22场比赛打出14场大球,概率达到63.6%。
  •                            
  •                                   伤停   莱万特1人停赛,2人伤缺 
    中场何塞.坎帕纳累计黄牌停赛,中卫S.雷东多、主力前腰鲁本·罗基纳因伤缺阵,后卫切马、A.东尼奥出战成疑。
  •                            
  •                                   数据   莱万特吃牌数西甲第三多 
    莱万特目前联赛已经吃到64黄4红,吃牌数仅次于毕尔巴鄂和赫塔菲两支”更脏“的球队。
  •                            
  •                                   战况   莱万特近5战4次被零封 
    上轮联赛,莱万特主场0-0战平赫塔菲,全场比赛莱万特一共完成8脚射门,其中4次中目标,但却没能取得进球,而这已经是球队近5场比赛第4次被零封。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