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狼队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19-02-11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狼队                
                               
  •                                   状态     足总杯重赛,狼队险胜过关
    足总杯重赛,狼队主场有惊无险地以3-2的比分拿下了什鲁斯伯里,多赫蒂梅开二度,卡瓦莱罗完成致命一击!狼队成功晋级足总杯16强。                           
  •                            
  •                                   战意     狼队欲求英超4连胜
    在先后击败莱斯特城、西汉姆联和埃弗顿之后,狼队目前勇夺英超3连胜,如果本场再下一城,狼队将自1972年以来首次实现英超4连胜的佳绩。                           
  •                            
  •                                   状态     星期一比赛,狼队遭遇失利魔咒
    在星期一比赛这一天,狼队过去4场英超比赛全部落败,上一次获胜在1984年5月,狼队1-0击败了莱斯特城。                           
  •                            
  •                                   阵容     狼队2名主力有望重返首发
    上场足总杯的比赛,主力前锋若塔缺席,而主力中场鲁本-内维斯也被下放到替补阵容,本场比赛他们都有望重返首发当中。                           
  •                            
  •                                   环境     狼队赛前展开为期5天的海外拉练
    在结束了昨晚的足总杯比赛后,由于英国近来天气寒冷、雨水不断,狼队全队飞赴了西班牙马贝拉,排除外界干扰,展开一次为期5天的海外拉练。                           
  •                
                                         客队攻略:纽卡斯尔联                  
                               
  •                                   状态   纽卡客战狼队从未有过3连胜 
    在过去4次客战狼队的各项赛事上,纽卡斯尔联2胜2平保持不败,而最近2次客战又全部获胜,然而在双方的交锋史上,纽卡斯尔联还从未有过客战3连胜的记载。
  •                            
  •                                   战意   纽卡保级需要奇迹 
    上赛季纽卡最终排名第十,而新赛季纽卡正与降级区近在咫尺,因为本赛季下游对手们纷纷注入巨资打造团队,所以他们新赛季想要完成保级的确需要奇迹的发生。
  •                            
  •                                   实力   隆东进球即可为纽卡夺分 
    隆东目前为纽卡斩获了6粒进球,并累计为球队拿下了9分。在隆东过去每一粒进球的比赛中,纽卡至少可以得到一分。
  •                            
  •                                   阵容   纽卡多名伤号回归 
    门将卡尔·达尔洛、后卫杜梅特、中场迪亚梅、中场寄诚庸、前锋乔塞鲁这些伤号都有望回归,而武藤嘉纪也结束了亚洲杯征程,同时回归。新援米格尔·阿尔米隆将迎来首秀。
  •                            
  •                                   盘赔   纽卡是客场赢盘王 
    纽卡客场战绩2胜5平5负表现一般,但是他们却在12场客战当中赢足10场盘口,赢盘率83.3%高居客场盘路榜第一名。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