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罗马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9-02-18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罗马                
                               
  •                                   状态     罗马欧冠主场赢球士气正盛
    罗马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高奏凯歌,主场面对波尔图凭借小将扎尼奥洛的梅开二度,球队以2-1的比分击退对手,占据晋级先机,球队士气正盛。                           
  •                            
  •                                   战意     罗马距离欧冠区还差1分
    连续在意杯遭血洗出局以及联赛主场被米兰逼平后,罗马终于在上周的联赛中将怒气发泄在副班长切沃身上,红狼作客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目前他们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亚特兰大之后排名第6,与第4的AC米兰也只有1分之遥。                           
  •                            
  •                                   实力     罗马防守端存巨大隐患
    需要注意的是,罗马尽管在欧冠首回合赢球,但埋下了一个“雷”——被波尔图攻入1个客场入球。而近期罗马防守确实不佳,除零封切沃外,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保持有失球,意杯被佛罗伦萨狂灌7球仍历历在目。                           
  •                            
  •                                   阵容     哲科2战造4球状态神勇
    意杯疑似吐口水遭红牌罚下的哲科状态不受影响,对阵切沃的联赛波黑锋霸传射建功,而周中欧冠两度助攻扎尼奥洛,两场比赛独造4球,近况神勇。                           
  •                            
  •                                   伤停     沙拉维出战成疑
    罗马前锋沙拉维在训练中受到撞击,本场出战成疑;云德尔和希克则是有伤在身,本场很大概率不会出场;                           
  •                            
  •                                   裁判     罗马喜遇福星主裁
    本场裁判Di Bello生涯执法罗马意甲主场4场全胜,罗马每场至少打入3球;执法博洛尼亚意甲客场3场1胜2平保持不败。                           
  •                
                                         客队攻略:博洛尼亚                  
                               
  •                                   交锋   博洛尼亚首回合交锋爆冷赢球 
    本赛季首循环的较量中,博洛尼亚主场2-0爆冷击败罗马,终结了球队连续9次不胜的纪录。不过近4次作客,博洛尼亚1平3负未尝胜绩,且仅攻入1球。
  •                            
  •                                   数据   博洛尼亚本季平局多为连续打出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主场1比1战平了热那亚,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22轮打出的7场平局中,仅1场平局为单独打出。
  •                            
  •                                   数据   博洛尼亚连续4个客场赢盘 
    米哈伊洛维奇首秀是客场1-0力克国米,这终结了博洛尼亚跨赛季18轮意甲客战不胜纪录(6平12负)。值得一提的是,博洛尼亚已经连续4个意甲客场赢盘,唯一输球的场次也仅仅是2-3不敌联赛第2的那不勒斯。
  •                            
  •                                   主帅   博洛尼亚换帅如换刀 
    米哈伊洛维奇接过菲利普因扎吉的教鞭后,率博洛尼亚保持不败(1胜1平),包括客场爆冷击败国米,可谓换帅如换刀。
  •                            
  •                                   主帅   米哈对阵罗马主帅不败率77.8%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职业生涯9次对阵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4胜3平2负,不败率高达77.8%。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