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纽伦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9-02-18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虽目标不同但均战意强烈
    目前纽伦堡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球队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之多,球队志在保级因而将全力抢分。反观多特蒙德目前积50分排名联赛第一,球队仅比身后的追赶者拜仁慕尼黑多2分,球队欲重夺联赛冠军,因而也必须拿下比赛。
  •                            
  •    交锋     多特蒙德战绩碾压纽伦堡
    双方近10次交战纽伦堡未尝1胜仅取得2平8负的惨淡战绩。由于此前纽伦堡的战绩惨淡从德甲降级,双方(除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战还要追述到2014年,当时多特蒙德主场3比0战胜纽伦堡。本赛季纽伦堡再度征战德甲,联赛首回合再度被多特蒙德吊打,客场0比7惨败。
  •                            
  •    其他     本场比赛或打出大比分赛果
    鉴于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因而双方的交战赛果通常见大比分赛果。此外纽伦堡净输2球或以上的比赛非常之多。
  •                
                                        主队攻略: 纽伦堡                
                               
  •                                   状态     纽伦堡的进攻端有回升态势
    纽伦堡的进攻端状态近来有复苏的迹象,球队此前在遭遇4场0进球后,近4场比赛打进3球,且仅有1场不进球。                           
  •                            
  •                                   状态     纽伦堡赢球困难防线不堪一击
    本赛季至今纽伦堡只赢了2场比赛,最近15场联赛难求一胜仅仅获得4场平局的惨淡战绩。而这仅有的4场平局分别是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主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奥格斯堡、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可见球队的主场还是想打出较为出色的战绩,可是奈于实力受限。此外球队近15场比赛更是连续失球,单场失2球的比赛多达11场,共失36球,球队的防线不堪一击。                           
  •                            
  •                                   伤停     纽伦堡后卫利佩特领衔伤缺
    纽伦堡后卫利佩特、后卫戈登、后卫玛格雷特以及中场伊利切维奇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伤停     纽伦堡中场莱茵则因红牌禁赛
    纽伦堡中场莱茵在上一场客战汉诺威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被罚停赛。                           
  •                            
  •                                   数据     纽伦堡的攻防两端难有表现
    纽伦堡的进攻端目前以场均0.81球排名德甲攻击榜的倒数第一。而防守端则以场均失球2.19球,排名防守榜倒数第二,并且球队的总失球只比最差的斯图加特少4球。球队的攻防两端很难有所作为。                           
  •                            
  •                                   战况     纽伦堡榜尾大战中输球又输人
    纽伦堡上一场联赛客战汉诺威,这是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纽伦堡中场莱茵在比赛第11分钟被红牌直接罚下,纽伦堡几乎是在全场少一人的情况下完成比赛,最终球队客场0比2输球,球队的积分被汉诺威反超,联赛的保级形势也变得更为严峻。                           
  •                
                                         客队攻略:多特蒙德                  
                               
  •                                   状态   多特蒙德近期防线处于极不稳定状态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防守端的变化很大,球队至今21战仅失23球排名失球榜第三。不过球队近11场各项赛事共失16球,且仅有一场零封对手,球队的防线不稳也是球队近期战绩不佳的主因。
  •                            
  •                                   状态   多特蒙德杯赛淘汰联赛连平士气大跌 
    多特蒙德此前一度保持11战仅1败的良好态势,在此期间球队还曾连续战胜强敌,球队主场3比2战胜拜仁、客场2比1战胜沙尔克、主场2比1战胜门兴。不过球队近期遭遇低迷状态,球队先后在联赛战平法兰克福以及霍芬汉姆,其中在面对霍芬海姆时更是在最后被对手连续扳回3球,士气大跌。而在此前的德国杯中,球队主场点球不敌不来梅被淘汰。在加上上一场欧冠客站惨败,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找回状态。
  •                            
  •                                   伤停   多特蒙德前锋罗伊斯领衔伤缺 
    多特蒙德前锋罗伊斯、后卫阿康吉、后卫扎加杜、后卫皮什切克、中场魏格尔、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等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