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里昂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9-02-19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恰克尔曾见证巴萨夺冠
    本场比赛将由土耳其裁判恰克尔主吹,恰克尔过去在欧冠中曾七次执法过巴萨的比赛,巴萨取得了四胜三负的战绩。其中包括2015年的欧冠决赛,巴萨以3比1的比分战胜尤文图斯捧杯。
  •                
                                        主队攻略: 里昂                
                               
  •                                   状态     里昂欧冠小组赛保持不败
    里昂近期状态不错,各项赛事9战只输掉其中1场,最近7战赢下6场,本赛季欧冠至今保持不败。                           
  •                            
  •                                   伤停     里昂小将中锋继续伤缺
    小将中锋古伊里本赛季因伤还没有过出场纪录,本轮欧冠将继续缺阵。                           
  •                            
  •                                   数据     里昂欧冠有球能力强
    里昂本赛季欧冠比赛的有球能力非常强,6场小组赛打出5场大2.5球,其中有4场不止进3球,另外一场比赛也有2个进球。                           
  •                            
  •                                   言论     里昂主席:目标五年后夺欧冠
    “我之前说过一次了,这可能会引来一些嘲笑,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五年后拿到欧冠冠军。在完成这一任务之前我不会离开这家俱乐部。里昂女足已经拿到了几座欧冠奖杯(5座),我想里昂男足也能完成这一壮举。”                           
  •                
                                         客队攻略:巴塞罗那                  
                               
  •                                   状态   巴萨6战不败,胜率有所下滑 
    巴萨目前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24轮联赛只输了1场球,近期球队状态还算稳定,各项赛事6场不败,但其中有3场平局,胜率略有下滑。
  •                            
  •                                   伤停   巴萨3人因伤缺席 
    中场球员阿图尔以及替补门将西莱森因伤缺阵,而前腰位置的拉菲尼亚则是老伤号。
  •                            
  •                                   阵容   乌姆蒂蒂面对旧主 
    登贝莱目前已经在联赛中伤愈复出,而此前效力于里昂的中卫乌姆蒂蒂也进入大名单,此次如能出战将面对旧主。
  •                            
  •                                   交锋   巴萨3次客战里昂仅有1胜 
    两队最近6次欧冠的交手中,巴萨以4胜2平保持不败优势非常明显,不过其中3次做客只赢下1场,最近2次做客都只斩获平局。
  •                            
  •                                   数据   巴萨三项数据统计名列前茅 
    巴萨目前欧冠有3项技术统计名列前茅,包括控球率(60.7%)、传球成功率(88.4%)以及场均射门数(19.5次),其中控球率和场均射门数均排名各队之首。
  •                            
  •                                   言论   我永远是里昂的一份子 
    “我知道如果巴萨想要拿到欧冠冠军,首先要做的就是淘汰里昂。我会在里昂的主场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希望自己在里昂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我对这块场地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曾经在这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