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马德里竞技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9-02-20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本场堪称防守大战
    马竞在西蒙尼执教以来一直以防守强悍著称,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前24轮后,马竞丢掉17个球,西甲最少。而在欧冠联赛中,马竞虽然丢掉6个球,但是主要是在0-4输给多特的比赛丢的。尤文图斯的防守也也非常出色,意甲丢掉15球也是20队最少的。
  •                
                                        主队攻略: 马德里竞技                
                               
  •                                   状态     马竞客场小胜终结连败
    马竞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凭借格里兹曼的一箭定江山,最终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巴列卡诺,终结此前联赛2连败的颓势。利好的是,由于皇马稍后主场爆冷1-2负于赫罗纳,床单军团得以重新升上积分榜次席,落后巴萨7分。                           
  •                            
  •                                   实力     马竞主场攻防俱佳
    在主场,马竞西甲12轮主场只失7球,其中3球是上一个主场被同城对手皇马打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唯一一场主场败仗。而在欧冠分组赛中,马竞不但3个主场全胜,而且每场均净胜对手2球,主场攻防俱佳。                           
  •                            
  •                                   阵容     科斯塔伤愈复出重回赛场
    以往马竞进攻重任都要落在格里兹曼身上,不过科斯塔手术后时隔两个多月重新回归赛场;而在切尔西过得不如意的莫拉塔来到马竞亦有不俗表现,上轮格里兹曼的入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马竞攻击力提升不少。                           
  •                            
  •                                   伤停     科克复出战尤文
    马竞官方公布了欧冠1/8决赛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球队大名单,此前因肌肉伤势缺席联赛的中场大将科克复出进入大名单,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由于韧带拉伤无缘本场比赛。                           
  •                            
  •                                   数据     格列兹曼队史进球超越托雷斯
    马竞头牌前锋格里兹曼上轮联赛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使他以130球的成绩超越了托雷斯,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五位的射手(其中91粒联赛进球,21粒欧冠进球,6粒欧联杯进球,12粒国王杯进球)。                           
  •                            
  •                                   主帅     西蒙尼对阵尤文胜率33%
    马竞主帅西蒙尼执教生涯3次对阵尤文1胜2平胜率仅为33%,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生涯3次对阵马竞1胜1平1负不败率67%。                           
  •                
                                         客队攻略:尤文图斯                  
                               
  •                                   状态   尤文可心无旁骛备战本场比赛 
    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弗罗西诺尼,迪巴拉世界波破门,博努奇、C罗锦上添花,最终球队3-0轻取升班马。由于那不勒斯周日与都灵互交白卷,斑马军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球队可心无旁骛迎接本场欧冠淘汰赛。
  •                            
  •                                   阵容   C罗连场进球状态爆棚 
    C罗连续3轮联赛有传射表现,目前,总裁以19球和8次助攻同时领跑意甲射手榜和助攻榜,在代表尤文图斯出战各项赛事中,他创造球队超过7成的入球,无疑真大腿。
  •                            
  •                                   阵容   迪巴拉善在欧冠赛场进球 
    迪巴拉上轮轰入世界波,打破自2018年11月3日以来的意甲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欧冠已经打进4球,射手榜并列第3,甚至比其联赛进球还多1个。
  •                            
  •                                   阵容   马竞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 
    马竞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在职业生涯里,C罗一共22次洞穿了马竞的球门,其中包括3个帽子戏法。更重要的是,C罗淘汰赛4次对阵马竞,全部取胜或晋级,堪称马竞克星。
  •                            
  •                                   盘赔   尤文遇高不败赔率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2.44 2.65 2.69的初赔组合,该历史同初赔下的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球队3胜3平4负,不败率高达7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