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塞维利亚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2-20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塞维利亚                
                               
  •                                   实力     塞维利亚豪夺欧战主场6连胜
    在主场,塞维利亚目前豪夺欧罗巴比赛6连胜,期间他们有5场比赛上演零封,而且仅仅丢掉了1个球,主场表现十分抢眼。                           
  •                            
  •                                   实力     塞维利亚11战意甲球队胜出4场
    塞维利亚过去与意甲球队有过11次交锋,最终球队取得了4胜2平5负的战绩;在主场,塞维利亚迎战意甲球队的战绩是2胜1平1负。                           
  •                            
  •                                   实力     塞维利亚近3届32强赛皆能过关
    这是塞维利亚第5次闯进了欧罗巴淘汰赛,在2010-11赛季,塞维利亚在32强赛上被波尔图直接淘汰出局,此后,球队在2013-14到2015-16赛季的这3届32强赛上全部都能入围到16强。                           
  •                            
  •                                   伤停     主力中场巴内加停赛
    本场比赛,主力中场巴内加和后卫沃贝尔同时停赛; (后腰) 戈纳隆斯, (左边锋) 曼努埃尔·诺利托 ,(右后卫) 比达尔,(后卫) 里斯,以上球员都将继续伤停。                           
  •                            
  •                                   环境     塞维利亚为欧罗巴百球而战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只需一粒进球,他们即可实现欧罗巴的第100粒进球里程碑(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阶段)。                           
  •                
                                         客队攻略:拉齐奥                  
                               
  •                                   状态   拉齐奥从未遭遇过欧罗巴4连败 
    拉齐奥过去4场欧罗巴客战输足3场,而过去3场欧罗巴比赛又全部失利(主场和客场),但在球队的历史上,拉齐奥还从未遭遇过这项赛事的4连败。
  •                            
  •                                   实力   在意甲,拉齐奥欧罗巴经验最为丰富 
    在意甲球队当中,拉齐奥累计打了63场欧罗巴比赛,球队经验最为丰富,在全欧洲,他们欧罗巴比赛场次也仅次于比利亚雷亚尔(69场)和萨尔茨堡(67场)。
  •                            
  •                                   伤停   拉齐奥有4名后卫缺阵 
    后卫卢卡库, 后卫华莱士-桑托斯, 后卫巴斯托斯, 后卫路易斯-费利佩, 和中场瓦隆·贝里沙,以上球员都将继续伤停。
  •                            
  •                                   阵容   米林科维奇和帕罗洛或重返首发 
    主力中场米林科维奇和主力中场帕罗洛本场比赛伤愈复出,意媒将两人列入了首发阵容当中;主力中场路易斯-阿尔贝托同时复出,但或进入替补阵容。
  •                            
  •                                   环境   拉齐奥祭出352,防线危机继续 
    对战塞维利亚阵型继续352,后防危机继续,所以帕特里克还会搭档阿切尔比和拉杜。中场马卢西奇和卢力齐两边,米林和帕罗洛估计会重新首发搭档雷瓦,主帅也在考虑让巴德利首发而帕罗洛替补。锋线上科雷亚和凯塞多将有一人出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