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巴黎圣日尔曼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9-02-20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大巴黎近5次主战蒙彼利埃不败
    双方近10次交战巴黎圣日耳曼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其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蒙彼利埃的优势较为明显,球队近5次主场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大胜蒙彼利埃。
  •                            
  •    环境     本场是法甲第17轮补赛
    本场比赛是法甲联赛第17轮赛事,因当时法国国内原因被迫延期到现在举行。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喜小分及平局呈现
    双方交战很少能打出大比分赛果,通常以小分赛果呈现。此外双方交战也较喜平局出现,虽然近期5场仅出现1次平局,但双方早前的交锋中出现过7场6次平局的较为频繁的平局赛果。
  •                
                                        主队攻略: 巴黎圣日尔曼                
                               
  •                                   战意     巴黎圣日耳曼为扩大联赛优势战意强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积60分高居联赛第一,球队比联赛第二的里尔还多12分,联赛基本无忧。但是球队为了后面的欧冠淘汰赛,定然希望继续扩大积分优势争取提前夺冠。                           
  •                            
  •                                   状态     巴黎圣日耳曼取三连胜士气高昂
    巴黎圣日耳曼上一场比赛凭借姆巴佩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圣埃蒂安。再加上球队此前客场2比0战胜曼联、主场1比0战胜波尔多,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且一球未失的佳绩。                           
  •                            
  •                                   状态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战绩傲视群雄
    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展现极强的统治力,球队近10场联赛主场取得10场全胜的战绩。球队在近10场主场比赛中单场进2球的比赛达到7场,共进36球。防守端仅有3个失球,球队攻防两端在主场的表现爆棚。                           
  •                            
  •                                   伤停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领衔伤缺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前锋卡瓦尼、后卫穆尼耶、中场迪亚拉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姆巴佩重拾状态连续进球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目前以19粒进球排名联赛射手榜榜首,要知道本赛季姆巴佩由于伤病等原因只出场过18场联赛。其也成为45年来法甲同期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此外姆巴佩在有19球的进球同时还有8次助攻,其平均52分钟就能参与一粒进球。                           
  •                            
  •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此前23轮联赛打进69球失13球,这两项数据均排在法甲首位,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极强的统治力。                           
  •                            
  •                                   言论     姆巴佩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状态上佳
    在对阵圣埃蒂安的联赛中攻入制胜球的姆巴佩表示“我的进球?阿尔维斯给我送得很棒。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在主场成绩很好的球队,他们希望好好踢球,而且在球迷的支持下踢得不错。很少有球队能在这里赢球,所以我对结果很满意。我希望球队继续这样良好的发挥。我个人的数据很棒,但球队目前的状态更好。”                           
  •                
                                         客队攻略:蒙彼利埃                  
                               
  •                                   战意   蒙彼利埃欲冲击欧战席位战意强烈 
    目前蒙彼利埃积38分排名第6位,球队距离欧战区仅有2分之差,球队欲冲击欧战席位,因而战意十足。
  •                            
  •                                   状态   蒙彼利埃客战胜率不高遭遇4连平 
    蒙彼利埃近期的客场战绩呈现低迷之势,球队近4个客场比赛遭遇连续平局,在加上此前的2平2负,球队近10场联赛客场仅能取得2场胜绩。这2场胜绩分别是战胜联赛下游球队的摩纳哥以及图卢兹。不过球队的客场平局较多,近10场比赛有多达6场平局。上一场客战联赛第二的里尔,球队客场0比0战平,可见球队的客战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                            
  •                                   伤停   蒙彼利埃中场莫雷特伤缺 
    蒙彼利埃中场莫雷特(19场)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