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萨尔茨堡 vs 布鲁日

时间:2019-02-21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萨尔茨堡首战布鲁日失利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一次交战即为本赛季欧联杯1/16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首回合交战中,萨尔茨堡客场1比2不敌布鲁日。
  •                            
  •    赛程     布鲁日赛程更为不利
    目前萨尔茨堡处于冬歇期,并且球队在联赛的巨大优势也使得球队无需分心联赛。反观布鲁日此前连续主场对战萨尔茨堡以及联赛榜首亨克,球队整体体能消耗较大。并且本场比赛的2天后,布鲁日又将客战安德莱赫特,因而球队状态或受影响。
  •                            
  •    环境     本场比赛是淘汰赛次回合较量
    欧联杯1/16决赛以两回合主客制淘汰赛形式决胜负,若主客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本场比赛是双方次回合较量。
  •                            
  •    战况     布鲁日主场逆转萨尔茨堡占先机
    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萨尔茨堡客场出战布鲁日,萨尔茨堡在整体的比赛场面上并不落于下风,球队凭借中场尤努佐维奇的进球一度取得领先优势,然而下半时中段球队的防线连续遭受打击,在15分钟内连丢2球,最终球队客场1-2不敌布鲁日。
  •                            
  •    盘赔     萨尔茨堡赢盘能力更强
    萨尔茨堡近10场主场正式比赛还未有输盘的情况出现,球队主场赢盘率高达80%。反观布鲁日近10场客场正式比赛中仅有3场赢盘,可见球队客场赢盘能力不强。
  •                
                                        主队攻略: 萨尔茨堡                
                               
  •                                   战意     萨尔茨堡联赛无忧全力备战欧战
    在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失利的萨尔茨堡目前在奥甲联赛中积48分高居联赛第一,球队比第二的林茨高14分,球队联赛基本无忧,球队全力以赴争取欧战晋级。                           
  •                            
  •                                   状态     萨尔茨堡防守能力强劲
    萨尔茨堡的整体防守能力并不差,从去年9月份开始,球队的主场失球数从未超过一球。其中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的三个主场全胜,得失球为7比1。                           
  •                            
  •                                   实力     萨尔茨堡整体进攻实力强劲
    萨尔茨堡的攻击力非常强劲,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6战踢进17球,在48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塞维利亚的18球。                           
  •                            
  •                                   伤停     萨尔茨堡法卡斯和范德维尔夫伤缺
    萨尔茨堡后卫法卡斯和范德维尔夫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达布尔是队内射手王
    萨尔茨堡的进攻核心是前锋达布尔,其目前以9粒联赛入球领跑奥甲射手榜,而在本赛季的欧战赛事中也打进10球。                           
  •                            
  •                                   数据     萨尔茨堡在联赛每场都能进球
    萨尔茨堡目前在18场联赛中共打进46个进球,其中球队每场都能进球,并且打进2球以上的比赛多达16场,可见球队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劲。                           
  •                
                                         客队攻略:布鲁日                  
                               
  •                                   战意   布鲁日将全力以赴力求欧战晋级 
    布鲁日目前在比甲仍有夺冠的可能(比榜首少8分),但考虑到联赛榜首亨克的状态,布鲁日或许会将全部精力转向欧战赛场。再加上首回合占得先机的布鲁日必将全力以赴备战欧战。
  •                            
  •                                   状态   布鲁日防线连场失球防线遭问题 
    布鲁日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三场小组赛中接连零封摩纳哥、多特蒙德以及马竞,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强劲。但是进入2019年之后,布鲁日连续7场各项比赛均有失球产生,可见球队的后防线遇到了问题。
  •                            
  •                                   状态   布鲁日拿下关键赛事士气提升 
    布鲁日近5场正式比赛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整体状态不俗。球队在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主场逆转萨尔茨堡后,并且在随后的联赛中主场3-1击败榜首的亨克,此役后两队的积分差距缩短至8分。这2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极大的提升球队士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