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法兰克福 vs 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19-02-21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法兰克福                
                               
  •                                   状态     法兰克福陷入连平怪圈
    最近的5场比赛,法兰克福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2:2战平顿涅斯克矿工,0:0战平莱比锡,1:1战平多特蒙德,2:2战平不莱梅,陷入连平怪圈。大部分情况下,法兰克福都是作为领先的球队最后被逼平。                           
  •                            
  •                                   伤停     3大后腰因伤缺阵
    法兰克福主力后腰罗德由于小腿有伤,将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上场。另外一位主力后腰费尔南德斯在周末的比赛也弄伤了大腿肌肉,明天铁定无法出战。加上长期受到耻骨发炎困扰的后腰托洛。法兰克福一下子损失了3名后腰,这令主教练许特非常头疼。                           
  •                            
  •                                   数据     从未被逆转
    法兰克福本赛季11场率先取得进球的比赛,取得了9胜2平的成绩,上赛季16场率先进球的比赛,他们的成绩是11胜5平。他们已经保持27场不被逆转,这个成绩在德甲排名第一。                           
  •                            
  •                                   环境     法兰克福全胜记录被终止
    由于上周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的平局,法兰克福本赛季欧联杯的全胜记录被终结。此前,法兰克福在小组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这一战绩也创造了法兰克福的队史欧洲记录。                           
  •                            
  •                                   战况     法兰克福客场战平矿工
    上周,两队在矿工队主场队主场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法兰克福两度取得领先优势,顿涅斯克矿工两次顽强的扳平了比分,矿工后腰斯蒂潘内科在第11分钟吃到红牌,经过90分钟大战,双方2:2战平                           
  •                
                                         客队攻略:顿涅茨克矿工                  
                               
  •                                   实力   顿涅斯克矿工笑傲乌超联赛 
    顿涅斯克矿工在乌超有着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他们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的数据都排名第一,他们联赛进球43个,丢球只有9个。有11场比赛零封了对手,只有2场比赛未能进球。
  •                            
  •                                   伤停   斯蒂潘内科遭到停赛 
    顿涅斯克矿工主力后腰,乌克兰国脚斯蒂潘内科由于在两队上周进行的首回合比赛吃到了红牌,将会被停赛一场。此外,球队主力后卫科里索夫也将由于累计3张黄牌被停赛一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